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護士不見了
2009/12/31 23:40:36瀏覽465|回應0|推薦4

  最近,因為機構要找護士及照顧服務員,每天看e-mial;電話撥到手軟,話講到口

乾,都不放棄任何一個可能的機會....都失望了!是地點偏僻、待遇不盡如人意或其他心

理因素?總之,找不到可以且有意願工作的人。怎麼了?不是不景氣?雖然對目前求

才的市場有點認知,一位學有專長的護理人員不想繼續留守自己擅長的崗位,

寧願去書店工作、早餐店賣漢堡、或卡拉OK做服務人員。我心疼!護理人員是經過多

年的養成教育,身懷絕技,好不容易擁有一紙國考證書,放棄了......。不願意擔任護

理工作,違背當初要作一名白衣天使的許諾。

護理工作領域,長達近30年的年資,也偶有想出走的心。 常現實讓我必須留

守,重要的是對這份工作的熱情支持著,許我在這條道路上不偏離。

想當年,在加護病房工作,面對昏迷不醒的病人,我依然天天呼喚,時時刻親切,同事

常唸我『起嘯」但只要對病人是好、有幫助,我願意、千百個願意。「護士」這行業

只當職業,那鐵定玩不下去 。

我真心想找理念相同一起努力的工作夥伴,因為我一直期盼長照領域能「今天有我,

明日有你」不斷傳承,因為誰無父母?期待晚年能安心自在,我一定要堅持......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ng8181&aid=3640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