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二個中國,鐵的事實!
2013/06/05 10:03:41瀏覽2332|回應15|推薦65

中華民國,,,,,,,,,,,,,,,,,,,,,,,,,不是中國?

中華人民共和國,,,,,,,,,,,,,,,是中國!

文字推敲,概念模糊,,,,,,,,,,,能扭曲事實?

當中華人民共和國民主化之後,,,,,,,,,

二個中國,,,,,,,,,,,,,,,,,,,,,一個中國!

水到,,,,,,,,渠成!

瓜果末熟,強加採收,,,,,,,,,,,,,,

一群自卑狂妄又眛於現實的,,,,,,,,,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ilam&aid=7722700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日月光明 LKK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1/02 21:51
雙方對壘﹐一邊貫徹「一個中國」﹐一邊混亂到搞不清是「兩個中國」「一個中國」「不是中國」﹐才是事實現況。鐵不鐵﹐不用了。
心不老(meilam) 於 2013-11-03 16:16 回覆:

非李姓而王者,天下,,,,,,,,,,,

一個中國,,,,,,,,,,,,,,,,率天之下,莫非王土,,,,,,,,,

蔣中正,毛澤東,鄧小平,,,,,,,,,,始終擺脫不了帝王思緒,,,,,,

今年是公元2013年,也是民國102年,如果沒有民國,就是宣統 X X 年,或溥儀 X X 年,,,,,,,,,,,

每次在海外,看到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 5 ? 週年,,,,,,,,(它憑什麼代表中國?)


日月光明 LKK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1/01 12:42
呵呵!一中各表(二)﹐渾水摸魚﹐到強吃弱(一)。

謝立婷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9/16 21:07

我的拙見寫了這一篇文章,望你給予賜教

http://blog.udn.com/vickyjang/3519447


reaizuguo*😻黃陵祭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篡位”
2013/09/05 05:07

有些泛藍的說中華民國簡稱中國,而民進黨及其他台獨說中華人民共和國就是中國,這些說法都是在“篡位”,用“朝代”、政權的名號篡國家的位,而且是絕不可能成功的“篡位”。



李家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6/26 00:10
祖先無從選擇"是兩岸一個中國的最大公約數,
如果台灣要去中國化,就是不要中國祖先,台灣就不是中國,
大陸堅持馬烈思想的無神主義,也是拋棄祖先,也不是中國!
心不老(meilam) 於 2013-06-26 11:11 回覆:

點中核心!可惜的是,,,,

檯面的政治人物敢面對現實嗎?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