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文章數:161
社區公寓大廈抽肥 台中市化糞池清理推薦~找一川抽水肥清理行就對了
在地生活高屏 2017/08/10 16:51:54

2017河北廣平縣招聘教師87人報名時間 2017河北廣平縣招聘教師87人報名時間|報名地點已發佈,采取現場報名的方式進行。報名時按學科崗位類別登記,每名考生隻能報考一個層次的一個學科崗位。報名時間:2017年8月2日 8月6日,上午8:30 12:00;下午14:30 17:30。報名地點:廣平縣第三實驗小學(育才路中段路北,廣平縣教育體育局東側)。

報名須知

采取現場報名的方式進行。報名時按學科崗位類別登記,每名考生隻能報考一個層次的一個學科崗位。

報名時間:2017年8月2日 8月6日,上午8:30 12:00;下午14:30 17:30。

報名地點:廣平縣第三實驗小學(育才路中段路北,廣平縣教育體育局東側)。

報名考生按教師資格證任教學科報名。報名時需攜帶的證件:畢業證書、有效二代身份證(不含臨時身份證)、戶口簿(廣平縣戶籍專科考生攜帶,不含戶口證明)、就業報到證、教師資格證、普通話證書原件和以上證件的復印件二份,近期同底一寸免冠彩色照片6張,已就業人員需提供單位及其主管部門同意報考函,現場進行資格初審。考生按照填表要求,提前填好《廣平縣公開招聘教師報名表》,打印一式兩份,並粘貼一寸免冠近期彩色照片,同時提供畢業證書的《教育部學歷證書電子註冊備案表》,打印一式一份,報名時攜帶。

報名中的一些具體要求:

(1)報名人員報名證件不全的,一律不能報名。

(2)因需進一步進行資格審查,報名考生除身份證外,其他報名證件須留存審查。

(3)通過教師資格筆試、面試考試,取得中小學教師資格考試合格證明,尚未獲得教師資格證書的,可報名參加考試。高中及以上教師資格可報考高中、中職、初中及小學相對應學科,中職教師資格隻可報考職校相對應學科;初中教師資格可報考初中、小學相對應學科;小學教師資格隻可報考小學相對應學科;幼兒教師資格隻可報考幼兒園教師崗位,不可報考中職學前教育崗位。社區公寓大廈抽肥

(4) 廣平台中抽化糞池縣戶籍 的時間界定:限定為2017年7月21日以前廣平縣戶籍。

掃描二維碼 關註微信公眾號中公教師考台中市抽水肥

回復 招教備考 ,查看教師招聘備考資料

回復 教招面試 ,查看說課稿|教案模板范例

相關公告:2017河北廣平縣招聘教師87人公告

以上就是2017河北廣平縣招聘教師87人報名時間|報名地點,望考生及時查看考台中馬桶不通試信息,並在規定的時間內積極報名。



台中清化糞池推薦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一川抽水肥清理行|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
A60AD0D033E4B5B9

最新創作
社區公寓大廈抽肥 台中市化糞池清理推薦~找一川抽水肥清理行就對了
2017/08/10 16:51:54 |瀏覽 11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各級學校抽化糞池 台中包通馬桶~一川抽水肥清理行包通馬桶
2017/08/06 03:07:45 |瀏覽 14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各軍營單位抽肥 社區公寓大廈抽肥該找哪家廠商呢?社區公寓大廈抽肥就找一川
2017/08/05 09:18:04 |瀏覽 19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各軍營單位抽肥 台中通馬桶推薦廠商精選~找一川抽水肥清理行就對了
2017/08/03 14:51:23 |瀏覽 12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社區公寓大廈抽肥 台中市抽化糞池該哪裡找呢?推薦台中市抽化糞池廠商
2017/08/02 07:51:45 |瀏覽 16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