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執著
2008/01/09 17:00:37瀏覽512|回應1|推薦13

<><>

        原來妳這麼執著~

        原來妳這麼容易受傷~

    站在一個旁觀者看這事件的原委~

    我覺得雙方都沒有錯~

    兩個人都有太強的主觀意識~

    所以未曾給對方解釋的機會~

    因為誤解造成雙方都受傷~

    讓我想起有一次妳說~

    妳的父母親重男輕女~

    我就想~~

    這也許是妳一廂情願的想法~

    又如何能能證實妳父母親的本意呢~

    所以我想凡事總是一體兩面~

    如果妳願意站在另一個角度來思維~

    其實往往跟妳原來自己設定的有很大的差距~

    我倒覺得先不要預設立場~

    對自己的想法不要過份執著~

    人與人之間的互動將會有意想不到的美妙~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940905&aid=1522973

 回應文章

飛紅戲墨~〈影音書寫〉_在影音書寫中沉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心中的朋友是同享榮華亦能共患難相知相惜相容
2010/02/15 23:56

真正的朋友
不會這麼說自己的朋友
她應該深刻去體會朋友當時的用意

作為一個朋友
更不會把朋友心中的痛
當成是她一廂情願的想法
到底
不是每個家庭的成員都可以相親相愛到永遠
不管如何,都是人生中的學習
今生
我選擇這樣的方式來磨練自己
我真正的朋友們
都深知我的困境
他們看我一路走來
都深深的讚嘆
對母親風燭殘年無怨無悔的照顧
在家庭中體會各種不平,亦能以詳和走過
恩怨不相過,此生釋結
至少
目前的我,如實的做每件事
我的心,朋友看的到


這非妳所能體會與包容的
感謝多年來妳的賞識
願妳
事事如意
多保重


不是我選擇最好的,是最好的選擇我──印度哲人 泰哥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