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個人好不好?
2015/02/27 14:53:35瀏覽656|回應0|推薦7

活了將近半百,一直到這幾年才慢慢體會到人生;也深刻感覺人生只剩下一半。

曾經有過婚姻,但卻是在懵懵懂懂中嫁給前夫,也怪當時太年輕不會經營婚姻而致第三者介入。

選擇暗然失望及悲傷的離開婚姻卻讓我因禍得福,感謝前夫的成全讓我品嚐到人生的美好及酸甜苦辣,可以再回到學校唸書直到研究所畢業,也讓自己在職場上及社會上因此變得有自信,人生變得更美好。

另一位要感謝的人是離婚後遇到改變我人生的第二個男人,他雖然行動不便,右腳因為年輕時生了一場大病造成麻痹而無法像正常人一樣的行走,卻是在我人生中最低潮時安慰我、鼓勵我,又幫助我的人。在女兒叛逆時期、在學業無解時、在工作無助時,他總是會適當的提出意見而讓事情有滿意的答案。

從來沒人能夠如此深刻的懂我,只有他。我喜歡的、不喜歡的、我的一個眼神他都能夠清礎知道我心裡在想什麼,甚至比父母親還了解我。

此生能夠遇到一位這樣的人是幸福,但幸福卻是不能夠十分的圓滿,總是會有一些些的小缺口,若刻意不去看那個缺口似乎日子是美滿的,心中卻還有一點點的遺憾。

2015.2.27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08672&aid=21145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