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術科評語...............
2009/01/08 20:15:19瀏覽664|回應1|推薦2
今天我們的術科評語出來了

第一張一看就知道是我們老師寫的,因為都是優點

[  音階不錯,音色不錯,曲子流動性佳 ]

老師說:缺點我們自己關起門來再講就好了,不用讓別人知道!
          
                       <   老師真好 >

第二張好像是一個豎笛老師寫的

[ 音階不錯, 曲子節奏明確]

其他的都差不多

[快速音可以再乾淨,音色可以在圓潤]

[ 現代曲仍要注意一下音色]

[高音太壓,音群不清楚,音樂的氣勢表現很不錯]

[快速音群能再乾淨些會更好,大聲部分控制好氣量]

[ 音樂張力表現佳,重音節奏清楚]

唯一一張...................
讓人頭皮發麻的一張
不知道老師看到會怎樣的一張

[ 你吹的實在很沒質感,請多吹些真正要''做功夫''的曲子,像morzart或 schubert.有很多曲子可以讓你work 加油]
以上都是屬實,並沒有誇大,每一個字都沒少
當下看到這張,我真的不知道要說甚麼
那個老師竟然對曲子有意見!!!!!
難道她不知道我們比市賽,就是需要在有限的時間中,讓評審能驚嘆,印象深刻
就算在那麼嚴格的市賽中,沒有一個評審給我那麼奇怪的評語

我以為只有我這樣,沒想到我突然也聽到其他管樂的同學都發出驚嘆聲
'' 第四張的那個評審在寫甚麼,淨是一些奇怪的評語,我有吹這麼嗎?''
我們幾個聚在一起互相看對方的
''天哪!太毒舌了吧!''
連其他弦樂的同學都為我們打抱不平

但我覺得最最最最誇張的是
我們班長笛市賽第一名的被寫:
[音色不好,簡直是浪費你的金長笛............] 之類的
我們老師看到一定會抓狂<我跟她是同一個老師>

很期待下次上課,老師看到這張會有什麼反應

看到那張真的非常的沮喪.......................

很沒質感.像再銳利不可的針了,心被紮了,好痛好痛

但我已經盡力了


術科忙完了,期末考加油吧!!!!!!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ry11&aid=2548065

 回應文章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09/01/08 20:31

……是蠻毒的,不過我寧可別人告訴我我的缺陷在哪里我也不希望用謊言欺騙我

汜(ginaqoo790804) 於 2009-01-08 20:29 回覆: 刪除

呵呵,你家是你爺爺負責下廚的么?

我家是奶奶負責的。哈哈。不過爺爺也會,只是總感覺他做的似乎沒奶奶的好吃


貓仔 (旅行中)(mary11) 於 2009-01-08 20:37 回覆:
可能真的是我自己太脆弱了吧!!!
禁不起大風大浪
但經過這次
我會更努力
謝謝你的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