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平安夜
2017/12/24 22:59:23瀏覽791|回應0|推薦5

看著你大口大口的喘氣,我知道你一直很努力

你累了,我摸摸你的頭跟你說

不用再打針也不用再吃藥了

十幾年的陪伴,謝謝你,辛苦了

謝謝你還等我下課

讓我陪到你最後

讓我可以用你最喜歡的紅色毯子包著你

自從你生病後,我知道這天一定會到來

但是你要離開的那幾分鐘我還是好捨不得

看著你踉蹌的步伐,慢慢走到你的床

在陽光下,你漸漸的漸漸的呼吸變慢

慢慢地,你回到你最喜歡的睡姿,睡著了

摸著你柔軟的身軀

好想像這樣一直抱著你

想要再聽到你呼嚕呼嚕的聲音

想要再聽到你小鈴噹的聲音

想要再看到你貪吃的表情

從來沒有這樣眼淚停不下來

想到你這麼努力地呼吸

就會一直不自覺的流淚

對不起,我真的沒有好好的照顧你

對不起

你選擇在最平安的一天離開我

希望你也平安的到天父的身邊當快樂的小天使

永遠愛你,永遠記得你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ry11&aid=109667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