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遊客大車禍慘劇司機定罪
2006/12/17 21:57:53瀏覽473|回應0|推薦18
 

(澳洲星島日報/記者:嘉文)

去年九月臥龍崗附近發生載台灣遊客的小巴大車禍,三人喪生﹔一名華籍司機日前被裁定疏忽駕駛罪名,可能會被判囚。 


去年9月5日,中國公民的被告陳華(HUA CHEN,譯音)所駕的一輛小巴在紐省南部海岸失控,衝出路面,墮下JAMBEROO山路下面。事件中有三名遊客喪生,十四名遊客受傷。
陳前日在ALBION PARK地方法庭被裁判司莊信(PAUL JOHNSON)裁定三項疏忽駕駛導致他人死亡及一項疏忽駕駛導致他人身體嚴重受傷罪名成立。
被告將於明年一月二十五日在臥龍崗地方法庭被宣判。
運輸安全調查署(OTSI)一份報告發現,小巴的煞掣因為陳用錯波和應用「不好」的煞車技術而至過熱。
陳在中國有19年的駕駛經驗,但在肇事前五個星期才持有紐省重型貨車駕駛執照。
小巴當日載有21名台灣遊客,一名導遊及一名副司機。
兩人當場喪生,另一人在醫院不治,又有三人重傷。(嘉文)

( 在地生活紐澳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rtinlobotsao&aid=601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