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文章數:5
簽證都需要到期了,香港還沒過關
不分類不分類 2022/10/21 15:53:59

因為疫情,現階段香港和內地中間還無法正常過關,這為很多兩個地方生活的人帶來一定的不便。

在廣東還行,起碼有“回港易”,外地的香港人可以說是身心疲憊!直至很多出入境簽證證件到期了也不能正常過關。

那樣香港人在內地,各種各樣證件假如到期了,應該怎么辦?

一般性處理方法

在香港地區,有關簽證(探親證、港澳台通行證)已到期遊客,可去入境處申請辦理增加停留限期,visa hong kong入境處會視詳細情況,酌情考慮給予審批。

在內地,有關證件期滿,又難以返港申請辦理續期或補領的香港住戶,入境處要求全部簽證:包含iang簽證,工作中簽證,及其高效的停留簽證,在申請續期手續時,申請者需本人在香港地區,不然沒法審理和審批。要是在內地,可以辦一次性返港通行卡。

接下來實際一起來看看:

一、探親訪友簽證

申請辦理時長:在探親證快到期時,提早7天能夠申辦。(不必提早過早以往)

申請辦理詳細地址:灣仔出入境簽證大廈

1、入關發票。入關香港情況下會出現一張小紙條,上邊會有你的最終到期日期;這一小紙條假如遺失也不要緊,還可以在6樓補領(完全免費);簡易填好入關時長和通行證上邊的材料就能補領發票。

2、探親證原件及複印件。

3、港方關聯身份證件影印件。假如是夫妻團聚,必須結婚證複印件和正本,有孩子的需要准備有關證件影印件證明文件。

二、港澳台通行證

疫情期內,港出入境管理局調節疫情防治期內內地住戶來往港澳出入境簽證各項政策作出安排,中止審理、審核、審簽內地住戶赴港澳旅遊簽證,自助終端機、網上服務平台等審理方式同歩停業整頓。

若是有早已滯留香港,港澳台通行證又到期的內地人,可去入境處申請辦理增加停留限期,入境處會視詳細情況,酌情考慮給予審批。

三、回鄉證

自2020年10月10日起,在內地居住的地方香港住戶持有回鄉證到期,可以向就近省級以上公安部門出入境管理部門遞交換領申報材料。

一個新的證件將由香港中國旅遊社制做並郵遞至申請者填報的內地收件人地址,申請辦理辦理手續和在港澳一致。無論你是在深圳、北京、上海還是什么地區,你都可以附近進出境管理局申請辦理。

IANG、優才、人才簽證

由於疫情危害,香港入境事務處公布全新尤其分配:現接納非永久性住戶因疫情但在香港之外所提出的返港申請辦理(不太適合外國籍家中幫傭及鍵入勞動力)。

換句話說,現今IANG、優才、鍵入優秀人才等續期還可以在內地進行,而且即便原來簽證已期滿,只需期滿不得超過12個月都能夠。

最新創作
簽證都需要到期了,香港還沒過關
2022/10/21 15:53:59 |瀏覽 78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How do I apply for University in...
2022/10/13 15:26:57 |瀏覽 116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Which of the following i
2022/10/05 06:11:51 |瀏覽 135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企業人才管理體系,可以從這四個方面入手,要注意體
2021/12/22 17:12:46 |瀏覽 256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You won’t need them anymore
2015/04/27 16:52:34 |瀏覽 59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