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波霸罩門上男人比較好命... 女人倒楣只宜少吃dairy多動
2010/04/06 19:47:07瀏覽562|回應0|推薦1

俺喜愛被閒置常步行安步當車步步 "無" 營, 還真有點羨慕未出名之前的坎寬巴‧米勒( 他現在應該得搭飛機到處跑指導別人了 ).

因緣際會經常在當 "神經病" 族群的蒙古大夫, 這幾天俺也是到處 "胡說八道" 累得不成人形, 偏偏又有親人在健康檢查之後必需回診( 阿妹對著護士脫口而出:後天飛機在等我啊... ) 嘿嘿, cancer 子彈不長眼睛的, 它不常主持正義去找妳的爛仇人, 它不管妳樂善好施其實是大好人. 它更不理妳是不是台灣首富的老婆....

( 例如:倒楣的沒外遇的林淑如 )

File:Mammo breast cancer.jpg

http://zh.wikipedia.org/zh-tw/File:Mammo_breast_cancer.jpg 

PS~ 波霸罩門上男人比較好命... 96 年乳癌死者 3/4 > 45 歲, 97年 20死者 17人> 45 歲. 呵呵, 半年前開始免費老女人乳房攝影( 儀器上掛的牌子寫~ 行政院原子能委員會... 哇, 好偉大竟然是老朋友任職過的單位 ).

近1/3的乳癌是可以預防的 少吃多動是關鍵
中廣新聞網 更新日期:2010/03/26 11:05
 
每三個乳癌案例中,可能有一個是可以避免的,要降低罹患乳癌的風險,少吃多動是關鍵。(夏明珠報導)
 
醫療科技日新月異,早期發現,更好的治療,大幅提升了乳癌患者的存活機會,但是在疾病防治上,預防勝於治療,是永遠不變的最高指導原則,專家主張,在乳癌防治宣導上,也應該把重點放在提倡改變生活習慣上。
 
在西班牙召開的歐洲乳癌醫學會上,米蘭大學的流行病學專家列舉國際癌症研究署的數字,指出如果女性可以讓自己維持苗條一點,運動多一點,兩成五到三成的乳癌,是可以避免的。
 
這個說法和近年來許多研究結論一致,那就是改變生活習慣,比方說戒菸、健康飲食、運動以及適度的曬太陽,有助於降低罹患多種癌症的風險。
 
專門研究生活習慣對癌症影響的哈佛大學教授霍姆斯說,很多人以為癌症和遺傳比較有關係,其實這是錯誤的,你只要想想看,人類基因從有人類以來就有,可是癌症罹患率卻不斷在改變,癌症和基因的關連或許有,但是它的影響絕對低於生活型態的改變。
 
乳癌是婦女最常見癌症,許多種類的乳癌,都和脂肪組織生成的雌激素有關,事實上,不只乳癌,肥胖女性罹患所有癌症的風險,都會比體重正常的女性提高將近六成。
 
 
乳房攝影定檢 減少乳癌陰影
自由時報 更新日期:2010/03/07 04:11
記者魏怡嘉/台北報導
台灣每年約有7500人罹患乳癌,及1600人死於此病,但婦女接受乳房攝影檢查的百分比卻相當低,衛生署國健局統計,45至69歲婦女,近兩年內曾接受乳房攝影篩檢比率僅11%,累積曾篩檢比率也僅有17%。
 
國健局長邱淑媞表示,其實如能早期發現乳癌,存活率很高,第一期的乳癌存活率可達90%以上,零期乳癌的存活率甚至接近100%。
 
乳房攝影檢查有助於發現早期乳癌,但為了減少乳房組織相互重疊,要讓影像更清晰,並降低輻射劑量及幫助乳房固定,以減少婦女因身體晃動而影響攝影結果,需緊壓乳房,因此,常有受檢婦女會害怕檢查時的不適。國健局提醒,因月經來潮前一週,乳房易脹痛,這時較不建議受檢。不過,近來新型乳房攝影儀器改良,已較能減少受檢時的不適感。
 
根據國健局統計,民國96年45歲以上罹患乳癌人數,佔當年女性乳癌患者的74.6%,且97年該年齡層因乳癌死亡人數,佔當年乳癌死亡人數亦高達86%。為此,國健局自98年11月17日擴大免費乳房攝影檢查對象為45至69歲女性,同時自今年起,將具二親等以內血親罹患乳癌的婦女也納入篩檢對象,建議45歲以上婦女應好好把握,及善用政府的福利措施,接受乳房攝影篩檢。
.
Cure Breast Cancer By Avoiding All Milk Products
By Prof. Jane Plant, PhD, CBE
http://www.litopia.com/jplant/bio.htm
The Daily Mail - UK
 
.
.
.................   Perhaps nature is trying to tell us that we are eating the wrong food.
 
Before I had breast cancer for the first time, I had eaten a lot of dairy produce( 乳製品 ), such as skimmed milk, low-fat cheese and yoghurt. I had used it as my main source of protein.
.
.
.
...................................... Jane says: "It is not that cow's milk isn't a good food. It is a great food- for baby cows. It is not intended by nature for consumption by any species other than baby cows. It is nutritionally different from human breast milk, containing three times as much protein and far more calcium.'
.
.
.
( 知識學習科學百科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am&aid=3918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