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燈暗燈亮 ) 開闢 ~ 十次革命失敗 ( 太冷了照睡不誤去 )
2010/01/12 23:34:59瀏覽888|回應3|推薦3
龜 速 爭 論 兔 唇沒得熄燈安眠A繫破 錶 顫 慄 寒 毛

確定了~燈泡開關~改成 Flash 也沒用~沒法 show( 銹 )在這兒, 因為寄人籬下 udn 給你一小格 table( 不是唸作「飯桌」更不是 desk 書桌~只是電腦網頁「作菜食材 html」程式術語~指你可以自由發揮逐日寫作流水帳的框框 ), 你沒其它寬容寬裕地方( 檔案資料夾 )方便亂闖存放, 你夢想要嵌入( embedded )網頁的 Flash 檔案.

所有敝人能夠放上來的 Flash 檔案, 都必需是 internet 網海中現成的,「名花名草有主」的已有電腦機房「洋房」住的, 不能是你自己現在「key 肖」( 台語 )研究發想草創的.

您或許不妨聽聽參考如此一個比喻:使用 blog( 部落格 )就像免費住「遊民」收容所, 既然您沒像個公司行號企業主機關大爺, 無能自掏腰包購置 domain 網址不動產「蓋洋房」, 憑什麼任您夢想人來瘋像神經病玩個夠? 任您 udn 深宮亂闖 36 院自由置放亂七八糟行李? 存取誰知有毒沒毒甚至有完沒完 Flash 檔案?

據此觀點左側推薦的「國外一流 "程式設計" 網頁」~ nobodyhere 多得正是慧眼識英雄 Flash 檔案. 這兒可沒鼓譟您去傷腦筋「偷雞」不著蝕把米( 頗為浪費吃喝玩樂寶貴時間, 怪胎 nobodyhere 聰明打緊得很一定設防 ), 所以俺特地潛赴大陸( 土匪駭客極多之地 )網站拜師學藝 2 days, 抓來 2 只 圭( 玉 )手 eCard 分享以宴饗各路「遊民」網友( 圭( 玉 )手 eCard 握拳「舞爪」運動不輟~ 無字天書 玩法 ). 

  飯粒 ( 粒粒皆辛苦 )

   請按我看Flash

( 知識學習科學百科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am&aid=3679757

 回應文章

m ^ ^ m 嗼 ( 冬眠中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今日事今日畢
2010/01/17 00:40
歐耶可以 onClick 開關 燈泡

m ^ ^ m 嗼 ( 冬眠中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mouseOver( 入房 )熄燈睡覺( 與門簷燈作用相反 )
2010/01/16 14:23

原本不懂 javaScript 的人廢寢忘食, 上網下海( 資訊氾濫 )玩了幾天( 最管用的電腦課程~ 眼前沒老師沒苦瓜臉, 更沒人釘你缺交作業, 反而一點兒也不會昏睡 ) 

mouseOver 要寫成 codeBehind( 這個專有名詞以前聽過, 完全沒啥 "感同身受" 感覺, 現在真是對它感恩圖報 ) 比較簡單, onClick 需要另一判刑處決 function~ 呵呵 how to 塞入斗室 codeBehind??

至於 function 寫法又牽涉 framework 吧? .NET 的 JSP 的 PHP 的用詞遣字不同吧? 以此 note 自己未來有空想一想( for 大腦皮質有氧運動 ).

mouseOver( 入房 )熄燈睡覺( 與門簷燈作用相反 )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今天早上
2010/01/13 06:57
還在想,咦...  怎麼一下子沒他的新聞了.

有些時候新聞就是好奇怪,三分鐘熱度,搞不清楚後續.  也不知道原本的訴求達到沒.
m ^ ^ m 嗼 ( 冬眠中 )(maam) 於 2010-01-13 07:13 回覆:
誰去盯梢呢? 這傢伙鐵定還是有辦法 "偷天換日偷雞摸狗" 花大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