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讓生命更完整*
2011/03/09 19:14:20瀏覽511|回應0|推薦4
                      *愛~讓生命更完整*
    美國有個電視廣告,畫面中是個小女孩,放輕腳步走向正在行事曆上奮筆疾晝的父親,她開口問:"爹地,您在做什麼呢?」
女孩的父親頭也沒抬回答 :寶貝 ,我在訂計畫書,安排要丟拜訪的重要人士,以及要去做的重要事 情。」
只見小女孩點點頭,只見小女孩點點頭,再次詢問:「爹地,那麼您的冊子裡有寫到我嗎?
  這則廣告播出後引起許多迴響,當中的提醒,讓人再次思考生命的優先順序《時代雜誌》評為全美最有影響力作家的史蒂芬
.柯維曾說:「生命中最遺憾的就是重要的事情被拖延,沒有及時去做。如果把生命視為一個圓,分成許多區塊,
其中最核心不可或缺的便是家庭。擁有圓滿的生命,其實並不在追求更大的財富或地位,而是能與身邊親人、
朋友建立美好關係,且用心維繫與珍惜。
  年節時分,願我們能以分享連結彼此,用寬恕擁抱對方,並藉由上帝的愛,彌補一切缺憾。
因著在愛裡的相聚,使彼此生命更加完整!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2755683&aid=4963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