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有趣的貓資料
2010/06/18 09:47:21瀏覽1281|回應2|推薦50

Fun facts about cats

資料

Nov 3rd, 2009 by Anuradha

2009113

作者:Anuradha

貓,是不是最好的寵物?你有多了解貓?以下是一些貓的資料。這些都是有趣的事實,其中包括信仰獨眼貓的人們。現在了解更多有關他們...

更多資料,請至: http://www.bukisa.com/articles/185397_fun-facts-about-cats#ixzz0qQSVm4lv

我們很多人都愛貓作為我們的寵物。我們知道這些貓多少?我們只對他們知道非常少。我遇到一些有關貓有趣又怪異的事實。我只是想與你分享他們。以下是這些事實:

  1. 成年人平均每天睡多少個小時?我們睡約 89小時,但平均來說,貓的睡眠大約 14小時。

  2. 我們大家都知道,大家都具有獨特的指紋,同樣,每一個貓鼻墊是獨一無二的。

  3. 大部分的貓沒有睫毛。

  4. 平均來說,一隻貓的生命高達12歲。根據現有的文獻,貓活最多年,是一隻女貓,命名為“瑪”,活了34年。

  5. 我們很多人相信,貓不能識別或區別顏色。這是錯誤的。他們可以辨別或區別顏色,如綠色、紅色、黃色、藍色、灰色。

  6. 印度尼西亞,海嘯受災最嚴重的地方,如果他們想下雨,對貓的背倒入水。

  7. 談到聲音語調,貓有超過 100種。

  8. 你一定見過貓會利用壓縮自己的身體,通過任何可通過的空間,你知道為什麼嗎?這是因為他們沒有鎖骨。

  9. 埃及人非常喜歡貓,如果他們的貓死了,他們一般剃掉眉毛,以示對他們貓的愛。

  10. 在古埃及,如果一隻貓被殺死,那麼兇手甚至可能被判死刑。殺貓是一個極大的罪行。

  11. 隨著貓成長,他們的眼睛的顏色也會改變。

  12. 在他們眼裡,貓有額外的反映細胞,因此在夜間行,可以看到的東西是人類的6倍。

  13. 就像在我們的童年我們如何擺脫一些牙齒一樣,貓也同樣的。在最初4個星期,26顆牙齒長出。當他們接近6個月,大部分這些牙齒掉落,他們得到一組新長出的30顆牙齒,這些是永久性的。

欲知更多,請至: http://www.bukisa.com/articles/185397_fun-facts-about-cats#ixzz0qQTV6z24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vyaclass&aid=4118100

 回應文章

邱彼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非弱者的貓
2010/10/12 16:12

不要小看貓,她可是食物鍊上的佼佼者。獵殺率50%以上。

掠食者惟二(另外為人類)killing for fun.

even連空中飛鳥都是在她的獵食名單內。

瑩雪(lvyaclass) 於 2010-10-12 23:23 回覆:

是阿, 鴿子也掠食. 連蛇都不怕, 呵呵~~利害.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美麗讓男人停下,智慧讓男人留下
2010/06/18 10:47
lv皮夹 lv皮夹 lv皮夹 lv皮夹 lv皮夹
瑩雪(lvyaclass) 於 2010-06-18 10:53 回覆:
感謝留下智慧之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