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深圳初訪一瞥
2017/06/18 05:11:46瀏覽1566|回應1|推薦43

五月十三日從東莞來到深圳,入住香格里拉酒店,夜遊附近的火車總站和人民南路

深圳近年隨著外商和台商的進駐,深受美帝資本主義的「腐蝕」和「汙染」,飛黃騰達。街道車水馬龍燈火輝煌,商業廣場,熙熙攘攘,甚至集隊成群,或唱歌、或跳舞、或做健身操,似乎其樂融融,不知有漢,無論魏晉,遺忘今夕是何年。

五月十四日為了不走老路特意迴避香港機場改從深圳國際機場,搭中國南方航空,繼續飛往青島。

 

(本篇純屬個人日誌,讀者好友諸君,毋須回應)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umugu&aid=104740324

 回應文章

愛馬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6/19 09:38

牧谷是否在做實驗,看看回應會不會掛零?

勾魂的鹵汁,這個廣告詞來自共產國家,太有趣了!

牧谷(Pokemon總動員)(lumugu) 於 2017-06-19 11:13 回覆:

哈哈

愛馬果真是異類

思考與眾不同

不過這次並無暗藏玄機

只是不忍好友為了情誼勉強回應受到折磨

謝謝妳的一番好意

牧谷心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