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東京鐮倉自由行三:青山市集 隅田川花火大會
2017/10/20 14:24:22瀏覽137|回應0|推薦0

民宿位在錦系町某住宅大樓頂樓,所謂無間格式公寓,採光不俗,又有小陽臺晾衣服,感受東京小上班族的居住環境,只是床比較狹窄。

早上到青山國際連合大學市集,有很多賣桃子的,又大又甜,一顆300YEN。環有很多餐車,中餐就這樣解決。

日式餐車

夏威夷雞排飯,酸酸甜甜蠻清新

沿著表參道走,欣賞名店建築和櫥窗設計,賞心悅目的簡約,但還是想念八九十年代的浮華。

每一家店的裝潢都很吸睛

走到根津美術館折返

白天的重頭戲是哥本哈根飛虎,有趣、搞怪、便宜的小物雜貨,連慳家的我倆都失心瘋。

FLYING TIGER COPENHAGEN太強大了,忙得只有這唯一的照片留存。

回民宿小休後發揮連續作戰精神,迎接這一趟東京行的主戰場--隅田川花火大會。

出發! 黃昏下的晴空塔

在地人於靠近河邊的十字路口佈陣

隅田川大橋實施人流管制,入陣去!

在橋上看花火,警察不斷揚聲驅趕,人群且停且走,辛苦的波麗士。

雖然花火沒有什麼驚人花式,發放亦斷斷續續,然而人雖多而沒有碰撞,氣氛歡欣,是難忘的體驗。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uiluis&aid=108828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