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又一個處女
2010/12/03 23:30:49瀏覽497|回應0|推薦4

Dear明天,

  今天看到一則新聞消息。從下一站幸福爆紅的小小彬,因為有個新戲的單位覺得他已經失去小朋友該有的清新感,所以角色遭到撤換。看到新聞的當下,真的很想為那位明智的決事者鼓掌叫好。自從小小彬爆紅以來,這一年,他身上已經看不見學齡小朋友該有的天真與單純。有的只是被過度包裝,以及過於早熟的不自然負面新聞愈來愈多,表情和情緒完全擬成人化;再這樣下去,他的人生該怎麼辦?

  也許是庸人自擾的雞婆,人家父母都不擔心了,我瞎急個什麼?但,在他這個似懂非懂的年紀,不該只是淪為賺錢的工具。為什麼不能讓他有個快樂的童年,正常的當個小朋友

  循幾位演藝圈前輩的路徑,又有一位小姐向媒體自爆,「我今年29歲,至今仍是處女,和以前交往的男朋友,最大的尺度只有脫到剩內褲哦!以此成功獲得版面。真的很奇妙耶!怎麼台灣的處女都在演藝圈?!

  是台灣演藝圈風水特別奇妙嗎?總是吸引稀有的處女入行。選秀節目還是在比歌唱及才藝嗎?是怎樣?藝人只剩這個梗可以搏版面嗎?把自己還沒破處的事拿來說嘴,那破處當天,是不是要通知SNG車來實況Live轉播?還是像跨年一樣裝個倒數計時器?5.4.3.2.1…我尊重個人宗教信仰,但這種手段實在讓人吐血。

  咱家的王建民二度成了自由球員。雖然頗為失望,但也祝福他可以將狀況調整回最好,重新站回MLB,重現他王者的風采。

  至於對1020這個數字,我倒沒什麼特別的感覺。總之,一個國家卸任元首入監已是無法改變的事實;犯錯的人,終會付出應有的代價。

  令人高興的事。Selina身體好轉,請大家持續為她祈福。

                           3rd,Dec.2010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ten&aid=4662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