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旺旺來
2009/08/25 10:13:38瀏覽736|回應2|推薦16

小時候總喜歡看天空,藍藍的、無止盡,也懶懶的;工作的時候,總讓學生躺在草地上,望著天空,告訴他們:天空無限寬廣,人何其渺小,不可以自大、驕傲。

今天的羅東運動公園,天空也是藍藍的,淡江、佛光大學就在遠方的山邊。跑了五大圈後的我,看著天空,藍藍的,也懶懶的。

8/26-29情人節的活動就在這,都佈置好了;美食小街的攤販也開始陳列了;路過一個賣鳳梨的,他說是..關廟鳳梨。

買了二盒,拎回家,但願...好事好運...旺旺來。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ng13&aid=3255847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人與自然的力量比起來太渺小了。
2009/08/26 10:56
從八八水災,讓我體會到了,人確 實不能驕傲,與大自然比起來,人的力量確實太渺小。
林大(嚷嚷)(long13) 於 2009-08-26 17:16 回覆:
是的...感謝分享

小好
旺來
2009/08/25 13:39

旺來耶...

好吃嗎?

林大(嚷嚷)(long13) 於 2009-08-25 14:59 回覆:

吃了一盒..普普,沒有了盛產期的味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