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紅男綠女
2009/08/21 09:52:20瀏覽741|回應0|推薦9

早上的運動公園有一對少年情侶,男的穿紅衣、女的著綠裳,現代版的...紅男綠女?

在往運動公園的敬業路上遇見了客人城的老闆...陳。我去客人城用過一次餐,很特別的店家,也常上報紙。幾次在運動公園總見著他們夫妻煮著咖啡在草皮上悠閒的伴著涼風。我問候了他,也問他好久沒來運動了,他笑著:忙。

蘭雨節吧,人多。

有一個國中女生,壓力大吧,就在陽光的操場上呆站了20分鐘,還間歇性的大吼,但願她...一切順心。

有一個約莫70歲的男人,頭髮斑白、肚子如同懷胎十月般的巨大;幾個小嬰兒..一個拒絕了媽媽泡的牛奶,另一個則是使命的喝著豆漿。

有一對母子,母親八、九十歲了吧,中年兒子陪著出來散步;一個老婦人送他們一句話,我剛好跑步經過,也一起分享了:要起來動動哦,起來動動就會活得很舒服。

跑完五大圈的我,一身汗,脫下了一身橘改成了紅男;揮別紅男綠女的依偎景致,下午我就回彰化了,屆時...我想一身藍。

再見了,運動公園,三天後再見面。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ng13&aid=3244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