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約瑟斯密先知的演講:誇口比耶穌更有凝聚力
2011/02/24 09:38:45瀏覽1211|回應0|推薦11

(約瑟斯密)的目的在於讓你們知道我正準備留下來。我,如同保羅,比起這個世代裡所有人還要頻繁地數度處於危險之中。就像保羅也誇耀一樣,我經歷過的苦難比他還多。就像魚難以離開水一樣,我也難以不用繼續再承受迫害。也許弟兄們覺得有這些迫害才能夠讓我保持謙卑吧。主如此奇妙地塑造我,使我在迫害中得榮耀。如果沒有遭遇這些迫害的話,我不可能像現在一樣謙卑。如果壓迫會使一個聰明的人發瘋,甚至更像愚笨的人;如果他們想要一個連鬍子都沒有的男孩來鞭笞整個世界,我會到山頂上像公雞啼叫:我將永遠擊敗他們。當事實被證明後,真相與無辜的人終會勝出。我的敵人並非賢哲:他們以為壓下我就可以使我沮喪;然而對於這些愚笨的人而言,我會支持著,然後飛越過他們。

上帝還是一樣的用微弱的聲音。在這些所有的口供以及起訴狀中充斥著魔鬼全部都是腐敗的。來吧你們這群迫害者!你們這群做假見證的人!喔地獄,沸騰吧!燃燒的山嶺,將你們的熔岩傾倒流下吧!因為你們知道我最終會到達那頂端的!我能夠引以為傲的事比世上有過的任何人還多。自亞當的時代之來,我是唯一一個能夠將我們的教會維持完整的。教會的絕大多數的人一直都站在我這邊。連彼得、保羅、約翰,甚至耶穌自己也不曾做到。我要誇口地說,世上不曾有人成就我這番事工。耶穌的跟隨者逃離他;但是後期聖徒們卻從未逃離我。(I am the only man that has ever been able to keep a whole church together since the days of Adam. A large majority of the whole have stood by me. Neither Paul, John, Peter, nor Jesus ever did it. I boast that no man ever did such a work as I. The followers of Jesus ran away from Him; but the Latter-day Saints never ran away from me yet.) (source: http://carm.org/joseph-smith-boasted)

附錄: 經文對照

馬可福音1:7:(施洗約翰說)有一位在我以後來的,能力比我更大,我就是彎腰給他解鞋帶也是不配的。

教義和聖約135 篇3節: 約瑟‧斯密,主的先知和先見,為世人的救恩所做的,除了耶穌之外,較任何曾在世上活過的人都多。在短短二十年裡,他靠神的恩賜和能力翻譯摩爾門經,使摩爾門經問世,並促成摩爾門經在兩大洲發行,將其中包含的圓滿的永久福音傳到大地四方;他使這本由啟示和誡命結合而成的教義和聖約一書問世,並為了人類兒女的益處,使許多充滿智慧的其他文獻和教訓問世;聚集了數千後期聖徒,建立了一座大城,留下了不可磨滅的聲望和名譽。在神和他的人民眼中,他活得偉大,死得偉大;像古時候主大部分的受膏者那樣,他用自己的血印證了他的使命和事工;他哥哥海侖也一樣。他們活著不分開,死時也不分離!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franklo&aid=4918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