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神的事工不會挫敗
2014/10/31 18:47:11瀏覽2784|回應8|推薦1

摩門教會這幾年在臺灣從3 個傳道部減至2 個傳道部, 從102 個分支會減至101個分支會. 神的事工不會挫敗, 但摩門教會正在臺灣挫敗! 在日本韓國歐美挫敗更大!

  會挫敗的摩門教會是神的事工嗎?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franklo&aid=18599078

 回應文章

Eddy
2018/03/10 09:16
https://www.mormon.org/zho 每個人都可以有自己的見解,當要獲得正確而無誤的智慧時,就需在正確的地方取得那寶貴的見證。

我見證耶穌是基督,也知道聖經、摩爾門經是神的話。天父一直關心我們一直和我們講話,祂派先知來指引我們。藉由聖靈我知道這一切事情的真實性。

曾經積極
2017/03/06 19:07

約瑟​這樣​預言​說:​看​啊,​主​必​祝福​那位​先見,​凡​企圖​毀滅​他​的,​必​定​挫敗(尼腓二書3章14節)

摩爾門經這段話是真的嗎?似乎與真實情況相反

(t110521@yahoo.com.tw)

linear
2017/01/01 03:27
曾經摩門教會聚會,他們的主日學老師說,只有1/4的受洗者會活躍在教會,他猜測說其他人可能跑回去信佛教、道教,或是跑去別的基督教會。

sbang
我見證這是神的事工 永不挫敗
2016/01/19 18:46

法蘭克  我不知道你引用是何年的資料

我加入教會約五年  看到這幾年教會不斷擴展的支分會

您一直舉離開教會的人的例子 汙衊教會  

就好像是請賣耶穌的猶大來說耶穌不是彌賽亞

法蘭客(lofranklo) 於 2016-01-20 15:37 回覆:
來自貴教會外圍組織:

http://www.cumorah.com/index.php?target=view_case_studies&story_id=195&cat_id=2

台灣是亞洲工業國家中唯一沒有在2013年末經歷廣泛分支會縮減的國家!亞洲工業國家如日本韓國和香港, 這時不僅教友人數下降, 分支會也廣泛縮減!

韓國五千萬人口只有約 130個 分支會 (還包括美軍分會), 台灣二千萬人口卻有約 105個 分支會, 民智更開之後, 依照日本韓國和香港,我預估十年內台灣的分支會,會降到80左右! 請拭目以待!
The Church in Taiwan is the only industrialized East Asian nation that has not experienced widespread congregation consolidations as of late 2013. The Church in most industrialized countries in the region where decelerating membership growth has occurred have also experienced widespread ward and branch consolidations such as Hong Kong, Japan, and South Korea. This finding suggests that the Church in Taiwan has achieved greater self-sufficiency in local leadership, higher member activity and convert retention rates, and stronger receptivity in the general population compared to other industrialized countries in the region.

眾裡尋祂千百度,願真理在燈火闌珊處
2014/11/16 13:43

法蘭克兄,我曾閱讀整本摩爾門經一遍,基本上整本摩爾門經似乎都圍繞著行正義得祝福、邪惡得詛咒。這樣的傳達讓我覺得有些空乏,若摩爾門經真的這麼重要,不該只有傳達這樣的訊息,我唯一印象比較深刻的,就是摩爾門經談到未來會有邪惡團體的祕密結社。但也或許我只讀一遍,所以沒有了解到更深層的部分,縱然覺得怪怪,站在盡量客觀的立場,我也沒辦法確定摩爾門經是否是虛假杜撰的。想詢問法蘭克兄您如何確定摩爾門經是斯密約瑟杜撰的呢?在離開後又如何繼續相信神呢?我想我離開後期聖徒教會後,很茫然,也不知道神是否真的存在。

法蘭客(lofranklo) 於 2014-11-16 14:29 回覆:
請看以下bolg 內容:
摩爾門經是全世界最正確的一本書?
摩爾門經是誰寫的?
斯密約瑟的金葉片和尋寶生涯
亞伯拉罕書是亞伯拉罕書親手寫下的?

我就是相信神,知道神是真的存在!因為離開後期聖徒教會後,我繼續祈禱和得到許多奇蹟的幫助和祝福!我發覺不需依附摩門教會(或任何教會)神愛我如昔。

frank
浪子回頭的摩門教
2014/11/16 10:27
斯密約瑟, 就歷史事實來看像極了一個騙財騙色的神棍! 我確定摩門經是他虛構的! 所以摩門教會從來不曾是神復興的教會! 事實上, 它一開始創教時,在教義和行為上是個異端! 但逐漸壯大後,為了繼續壯大發展, 摩門教會開始修正其異單端教義以跟主流基督教靠攏! 他們在認知上已經從宣稱自己是世界上唯一真實的教會而其他基督教會都是墮落的; 改成摩門教也是基督教的一員! 他們看起來像是新約那位浪子回頭的浪子!

眾裡尋祂千百度,願真理在燈火闌珊處
2014/11/16 01:03
法蘭克兄,您覺得後期聖徒教會有可能曾經一度為復興的福音,但隨後墮落了。您覺得有這種可能性嗎?
法蘭客(lofranklo) 於 2016-01-20 15:44 回覆:
不!

Good
2014/11/14 19:31
G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