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柚木實木餐桌|柚木實木餐桌推薦 原木桌板批發|原木桌板批發工廠分享~工廠直營分享
2018/10/01 15:39:21瀏覽23|回應0|推薦0

2018河南黃河水利職業技術學院招聘44人公告

2018河南黃河水利職業技術學院招聘44人公告

來源:河南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時間:2018-08-28 15:42:18

根據《河南省事業單位公開招聘工作規程》(豫人社〔2015〕55號)規定,我校2018年擬面向社會公開招聘工作人員44名(其中博士研究生25名,碩士研究生19名)。結合我校實際,制定本公開招聘方案。

一、 學校簡介

黃河水利職業技術學院位於河南省開封市,是省管公辦高等專科學校、國傢首批示范性高等職業院校、全國文明單位、全國畢業生就業典型經驗高校和河南省國傢級優質高職院校。學校占地面積1400多畝,現有在校生19000餘人,教職工906人。設有15個二級學院、2個教學部和1個繼續教育學院。開設有水利、測量、土木、路橋、機電等66個專業及方向,擁有國傢級精品專業1個、國傢重點建設專業5個、國傢級精品資源共享課程13門,是河南省國傢級精品資源共享課程最多的高校。

二、 公開招聘工作組織領導

學校成立由校主要領導任組長, 主管校領導、相關部門及教學單位負責人為成員的公開招聘工作領導小組。領導小組下設辦公室,辦公室設在人事處,具體負責招聘的組織、協調工作。

三、招聘崗位、專業及人數

詳見附件《黃河水利職業技術學院2018年公開招聘工作人員一覽表》。

四、 招聘條件

(一)應聘人員必須具備的基本條件:

1.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

2.遵守憲法和法律。

3.具有良好的品行。

4.具有正常履行職責的身體條件。

5.崗位所需的專業知識和技能。

6.博士研究生要求年齡45周歲以下(1973年1月1日以後出生)。

7.碩士研究生要求年齡35周歲以下(1983年1月1日以後出生),2016年6月至2018年7月年畢業的普通高等教育碩士畢業生,第一學歷為普通高等教育全日制本科,本碩專業一致或相近。

8.崗位所需的專業和其他條件(詳見附件《黃河水利職業技術學院2018年公開招聘工作人員一覽表》)。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報名應聘:

1.刑事處罰期限未滿或者涉嫌違法犯罪正在接受調查的人員。

2.尚未解除黨紀、政紀處分或正在接受紀律審查的人員。

3.近五年內曾在公務員招錄、事業單位公開招聘考試中被認定有舞弊等嚴重柚木實木餐桌|柚木實木餐桌推薦違反招聘紀律行為人員。

4.國傢和省另有規定不得應聘到事業單位的人員。

五、招聘工作程序

(一)公佈招聘信息

本次招聘方案已經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審核備案,同時發佈在河南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網址http://www.ha.hrss.gov.cn)、河南省教育廳(網址http://www.haedu.gov.cn)和黃河水利職業技術學院網站(網址http://www.yrcti.edu.cn),發佈時間為2018年8月28日至2018年9月5日。

(二)報名和資格審查

報名采用網上報名方式,請登錄http://zhaopin.haedu.cn/default.aspx?sid=19,進入 黃河水利職業技術學院教師招聘報名系統 進行報名,報名時間為2018年9月3日上午8:00至2018年9月7日下午18:00,博士報名不限時間。每人限報我校1個崗位,請應聘者慎重選報。報名成功後務必牢記登陸密碼,應聘者可憑此密碼登陸招聘系統查詢個人相關信息。

重要提示:應聘人員應隨時關註我校網站,及時閱讀相關信息。現場資格審查和確認時,應按學校要求攜帶本人身份證、學歷證書、學位證書原件等相關材料(海外畢業研究生攜帶教育部學歷認證報告原件)。報名和資格審查工作由我校招聘工作領導小組負責。資格審查貫穿招聘全過程,一旦查實應聘人員資格不符,隨時取消應聘及聘用資格。應聘人員若需咨詢,請直接與學校人事處聯系(聯系人:廉老師,聯系電話:0371-23658043)。

(三)考試

考試包括筆試和面試(試講),在省人社廳、省教育廳指導下,由我校具體組織實施。

(1)筆試。筆試滿分100分,報考碩士崗位的應參加學校組織的筆試,筆試內容為應聘崗位所需的公共知識和基礎知識,主要測評應聘者適應崗位要求的知識水平和業務素質。筆試以閉卷方式進行,筆試成績及排名在筆試結束後一周內在我校網站上公佈。

筆試時,招聘崗位人數與通過資格審查人數未達到1:3比例的,相應遞減招聘崗位人數,變動情況將及時在學校網站公佈。筆試結束後,若發現某崗位參加筆試人數不足3人,取消該崗位招聘。

(2)面試(試講)。面試滿分100分。面試人選根據筆試成績,按各崗位擬招聘人數職位3:1的比例從高分到低分確定。面試內容為本專業領域的基礎理論、基本知識和基本技能,面試方式采取自我介紹、回答問題、試講和實操等方式進行,主要考察應聘人員的專業技術水平、語言表達能力、分析判斷能力等方面的綜合素質。面試環節將全程錄像。面試結束後,現場公佈面試成績,並在學校網站公佈成績及排名。報考博士崗位的博士研究生通過資格審查可直接進入面試。面試成績低於60分者,將不予聘用。

面試當天若相關崗位隻有1人到場形不成競爭,取消該崗位招聘。若相關崗位有2人(含)以上到場,面試繼續進行,成績有效,未到場人員成績視為零分。博士崗位不受此限制。

(3)考試總成績=筆試成績 50%+面試成績 50%。

所有應聘考生總成績低於60分者,將不予聘用。

(四)體檢和考察

體檢工作由我校組織實施,體檢人員根據考試總成績,按擬招聘崗位人數1:1比例從高分到低分確定,最後一名考試成績相同的,進行面試加試。體檢人員名單在我校網站公佈。體檢標準參照《河南省教師資格申請人員體格檢查標準(2017年修訂)》。如體檢出現不合格或放棄體檢者,由學校決定是否按報考同一招聘崗位從高分到低分的順序依次遞補。體檢合格人員由我校對其思想政治表現、道德品質等進行考察。對有違紀違規記錄、以及其他不符合應聘條件的人員,經核實取消應聘資格。考察不合格不再遞補。

(五)擬聘人員公示

體檢、考察合格人員即為擬聘用人員。擬聘用人員名單要在招聘結束後上報省教育廳,經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審核後,在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網站上進行公示,公示期為7個工作日。(上報擬聘用人員公示時,需要提供擬聘用人員的學歷、學位證書及學歷認證報告的原件和復印件)

六、聘用

經公示無異議的人員,依據《河南省人力資源與社會保障廳省直事業單位聘用人員通知》辦理相關手續,其工資待遇按河南省事業單位有關規定執行。

七、紀律與監督

學校紀檢監察部門將負責整個公開招聘工作的監督檢查,對舉報和申訴進行調查查處。對弄虛作假,在考核過程中作弊的應聘人員,一經查實,將取消其應聘資格。對違反公開招聘紀律的工作人員,視情節輕重,給予相應的處理。

咨詢電話:0371-23658043(黃河水利職業技術學院人事處)

監督電話:0371-69691691(省教育廳人事處)

0371-69690394(省人社廳事業處)

0371-23658068(黃河水利職業技術學院紀委)

原標題:黃河水利職業技術學院2018年公開招聘工作人員方案

點擊下載

2018年黃河水利職業技術學院招聘一覽表

黃河水利職業技術學院

2018年8月28日

原標題:http://www.ha.hrss.gov.cn/sitegroup/root/html/4aef1408279926e601279e53eac517a5/69f3fb7e410340869ccddd7c9ad57c7c.html

上一頁 1 下一頁

(責任編輯:張鍵)

相關推薦:

2018河南教師招聘14393人崗位表|報名入口|公告匯總

2018河南安陽市光華中學招聘代課教師2人公告

2018河南安陽市龍安高中招聘1名代課教師公告

2018河南安陽市勝利中學招聘英語代課教師1人啟事

2018河南鄭州工業貿易學校招原木桌板台北|實木桌板台北聘7人公告

2018安徽安陽市第二十中學招聘代課教師1人公告

2018安徽安陽市曙光學校招聘代課教師9人公告

2018河南遂平縣招聘教師150人公告原木餐桌|原木餐桌推薦

2018河南洛陽高新區聘用制教師招錄25人公告

2018河南安陽市幸福中學招聘代課教師4人公告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nj717zx97&aid=116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