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法媒盤點法國五大風光旖旎海港
2018/06/07 12:04:45瀏覽279|回應0|推薦0

1、 諾曼底地區:翁弗勒海港

景色猶如明信片般的風情小鎮翁弗勒,吸引了庫爾貝、布丹、莫奈等諸多印象派畫家,而位於此地的海港則更是整個卡爾瓦多斯省的一顆璀璨明珠。垂釣者不僅可以釣蝦再拿到岸邊去賣,還可以在10月到來年4月期間釣起扇貝。這裏的建築物有著厚重的曆史感,表面蓋著的十七十八世紀深灰色板岩最是吸引人,老船塢裏還放置著舊時的帆纜索具,儼然一個露天博物館。

想旅行結婚,舉辦一場畢生難忘的異地盛會?沙灘婚禮是一項絕佳選擇

2、 布列塔尼地區:索宗海港
莫爾比昂省的貝勒島距離屈伊伯龍鎮約15公裏,索宗則是島上四小鎮之一。索宗港的右側緊靠索宗河口灣,在這裏可遊玩可垂釣,它被譽為“花開之港”。夢幻般的藍色小屋錯落有致地分布在港岸,再加上索宗港可避風的獨特地理位置,使它成為了遊客們的寵兒。

3、 大西洋省:聖讓德呂茲海港
在50年代,這座海盜城市有了法國第一個捕沙丁魚和金槍魚的海港。它位於比利牛斯-大西洋省的聖讓德呂茲和錫布爾沿岸,如今已擁有250名專業船員,成為了捕撈鯷魚和無須鱈魚的專業港口。海港夾在昂代伊和比亞裏茨之間,距離西班牙只有十幾公裏的距離,岸邊停靠的木制小船和海邊小酒吧都讓聖讓德呂茲海港帶有巴斯克風情。

HW Bridal hk開倉大減價,實在來得太及時

4、 藍色海岸地區:卡西斯海港
這座羅納河口省的海港依偎在Calanques海角和加納耶Canaille海角之間,是您無目的漫遊的絕佳場所。卡西斯海港最吸引的人的不外乎岸邊齊列的一排排色彩斑斕的老房子,此外,這裏的餐酒早在1936年就被評定為AOC第三等級優良產區酒。法國詩人弗雷德裏克•米斯塔爾也曾表示:“到過巴黎而不去卡西斯,亦屬徒勞。”

HW Bridal hk開倉大減價,實在來得太及時

5、 科西嘉省:博尼法喬海港
來博尼法喬海港觀光的遊客眾多,但這並不妨礙它的美。從十二世紀的古城堡俯瞰地中海:往來船只將打撈到的魚類堆放在堤岸,海浪雕塑著70米高的崖壁,一切的一切都將給您提供全新的視覺體驗。岸邊從來不乏漫步閑逛的遊人,這也使得博尼法喬海港成為了全法最朝氣蓬勃的港口之一。

HW Bridal 婚紗開倉大減價,實在來得太及時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usifan&aid=112318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