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看到發大財
2010/10/04 23:19:28瀏覽792|回應1|推薦10

哇!美好的一天

一通又一通的簡訊及祝福電話,接到手軟,感謝明哥體諒放了我一個小小的生日假,和珊迪去當匪類回到家八點多了,心情很愉快,又發現幾封簡訊及未接來電,身為壽星的我,心中滿滿感謝,發了封生日感言謝謝大家!

『很開心在生日這天收到這麼多的祝福,許下願望希望這些好朋友好姐妹們都平安健康發大財,還沒送上生日賀詞的快把握機會,過了十二點就要再等一年啦!』

平常理性慣了的飛仔熊熊來個感性發言,果真反應熱烈~

波序立刻回電:我看了好久,真不敢相信你能打這麼長的簡訊,小朋友來唱生日快樂歌給飛仔丫姨聽~祝你生日快樂)))))))  嘿皮啵斯帶凸油)))))))(我就知道"發大財"這招有效)

一碗麻吉:哈哈)))))丫姨生日快樂(沒禮貌的傢伙,我是小丫姨柳笑啥呀?)

紅豆丫姨:你真不要臉耶,哪有人生日這樣的,我是自己人要等到農曆啦,既然你都在討了,好唄!生日快樂(聽得出來有不甘願的成份在)

腹腫:嗯,很少遇到這麼厚顏的人,應該算異類 ..............(勉為其難的也發了一封落落長的祝福詞os看得出來是抄來的)

OOXX:............................

香焦你的芭啦:............................

為啥要逼我:............................

簡訊怎麼打:............................

哼!一群沒良心又不懂感性的豬朋狗友,看不出來我出自肺腑之言,字字真情流露嗎?收到這種簡訊都不會感動喔?枉費啦)))郎客呀你麻評評理要是你收到這封簡訊是不是就甘心A嗎?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ttlesix64&aid=4470574

 回應文章

喵仔 ' - ^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哈ㄏ
2010/10/26 14:43

上禮拜我生日雖只有一人祝福我

但我也很高興

尤其她又請我大頭吃的一餐  


哈哈
我們是大頭喵&大頭蓁呆瓜二人組。加油~。v(*'-^*)-☆~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