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文章數:434
「開箱文」口罩想要什麼圖案自己印!PrinCube 真實開箱文
興趣嗜好電腦3C 2020/09/01 22:52:44

本文不是葉佩雯,都是用雪咖啡手機和i pad拍的,沒有精美只有真實的圖片

開始之前先抱怨一下,

我在嘖嘖集資早鳥就買了,因為是我很有興趣的產品,

天天盼著原訂的4月發貨,

結果4月沒發,回覆延遲至5月會發,5月沒收到又說6月底出貨完畢,

6月底還是沒收到!超怕遇到詐騙

這期間看到好多人申請退款,

雪咖啡也一度猶豫阿,但是我真的很想要嘛

等著等著到8月初終於到手

真的是等到望眼欲穿,等到海枯石爛阿!

個人覺得很可惜,應該是滿有趣的產品,

原本期待公司可以長久經營和持續開發更完善的第二代或墨水,

經過這次的發貨事件,他們就算再開發新產品,大家也不敢再集資預購了吧

(希望公司不要倒阿,不然我墨水用完要去哪裡買?)

哈哈,碎碎念完了,趕快來開箱

PrinCube本體是白色的方塊狀,

拿在手上觸感和質感都不錯,整體簡約優美

使用方式我是照著網路上YouTube 影片

(隨便找都有,這裡圖文部落格講的也不會比較清楚,我就跳過啦)

個人是覺得不難,墨水夾替換也不複雜,

照著影片摸索一下就搞定了

我一開始就是看上PrinCube號稱可以印在絕大部分生活材質上,

所以一定要加購持久墨水的啦(左),一般墨(右)

打開像這樣,要把墨水夾放進去

墨水都有附右邊黑色的防塵蓋,不用的時候可以收好

來實際試印一下,

雪咖啡畫了一隻獨角獸,在我的i pad上是很亮麗的粉紅紫

印出來顏色淡很多(左邊小小的那個)(獨角獸整個變得很夢幻?)

色彩飽和度和明亮度都不太夠,顆粒也蠻明顯的

平常家裡印印小插圖堪用,

但是要用在印照片或是專業圖片輸出可能就會嫌不足

還有一個問題,噴墨頭超容易卡墨,

然後要印下一個圖案的時候就會去沾到,變得髒髒的

用它附的小刷子根本不夠清乾淨,好嗎?

我最後都直接拿面紙擦,印一次就要擦一次

(不知道會不會損害噴頭?但不擦乾淨我無法印阿)

原本漂亮的白色機身,噴頭那面已經色彩斑斕了(暈)

接下來是材質測試!(沒有特別註明就都是用持久墨)

直接在我PrinCube的可拆卸背蓋上印我的英文名字,

雖然光滑的材質無法吸附墨水,等了比較久才乾

但還是成功囉

據說為了彌補給付遲延,送了一小罐保護膠

塗在持久墨上,可以保護顏色更不容易脫落

它的質地嘛,我覺得像是膠水,塗起來也像膠水那樣黏黏的,

乾了以後有一層明顯的膠感,還是像塗了膠水,

個人覺得不美,只用了一次,就是在上圖PrinCube的蓋子上

材質二號測試,印在我的小風扇上

加了英文名字和櫻花,成功!

大家可以發現上面很容易出現一條橫的桃紅色線

不知道是定位線?還是我噴頭沒擦乾淨的殘墨?

在某些比較不快乾的材質上,還沒乾燥之前可以用棉花棒沾酒精擦掉它

我的折傘傘面也來印一下,希望可以降低掉傘率XD

防水墨VS一般墨,布面水洗測試

這也是我原本很期待的功能之一,幫小朋友的衣服印名字啊

媽媽們不是到了開學季,就要幫小孩搞定個人用品的標名嗎?

我原本有考慮要跟著買網路上可以蓋在衣服上,水洗不掉墨的姓名印章

然後就看到PrinCube嘖嘖集資了

印出來在花布上一樣沒辦法很鮮豔,

勉強可以辨識出右上方「雪咖啡」三個字,

但無法完全蓋過布料原本的圖案

這張是水洗+洗手乳洗過的,持久墨的顏色還是在

但下方我原本有印一隻一般墨的鯨魚,在碰到水就完全消失了

乾乾淨淨,不留痕跡,連泡泡都不用

想要自己印紙膠帶呢?

可能要失望了,連光滑壓克力蓋子都可以搞定的持久墨,

居然在紙膠帶上的保護膜吃鱉了,

就是一顆顆的水珠啊!效果不美麗

但仍然可以乾,乾燥後我用手搓、用沾水面紙擦都不會掉

下面仍然是已經被水擦掉的一般墨鯨魚,哈哈

可以看到稍微有點吃墨,不是完全乾乾淨淨


我是真的很期待這個產品啊,還上網買了噴墨用的A4各類貼紙

從上到下:

第一張是一般A4白紙

第二張是白色貼紙(不防水款),印上去剪下來就可以當貼紙了

第三張是透明貼紙,看到已經被我剪一個洞,還有印獨角獸的那張

第四張是牛皮紙色貼紙,效果還滿有質感的

第五張是白色貼紙防水款,本來寄予厚望啊,想要幫小朋友印一堆防水貼紙,

結果不知道材質哪兒跟PrinCube的光學感應相沖了?

連印三次都失敗,下次再買別家的紙試試?

像這樣印一個透明小標籤貼在瓶子上,感覺還不錯吧

但是我有試過印在緞帶上(整個想看它能不能取代標籤機,哈哈)

就算是持久墨也會有暈開的痕跡喔,

之後再多試幾款緞帶好了

目前最大的應用就是印口罩!

來個鯨魚吧,

立體口罩因為收合的時候是平整的,會比較好印(下)

方形的平面口罩,因為有折痕,很容易影響感應,印歪或拖曳卡墨髒髒的(上)

印了朦朧美的獨角獸,口罩是不是變得很可愛呢?

我第一次拿出印著兒子姓名的口罩,

還帶一個貓熊插圖(他的小名叫貓熊),兒子超開心的,

以前在幼兒園常常把口罩弄得髒兮兮(食物啊、口水啊)

有時候一天要換好幾個,

那天寶貝的咧,回來的時候還好乾淨,說明天還要繼續帶那個

我:我可以在幫你弄新的啦

兒子:(小心翼翼問)那老闆有賣其他圖案的嗎?

我:你想要什麼圖案?媽咪通通可以變給你

兒子:真的嗎?(小小的眼睛興奮得閃亮亮啊)

真的啊,要車子有車子、要恐龍有恐龍、要火箭有火箭

有沒有突然覺得媽咪好像神仙會變魔術?哈哈哈

再也不用怕我們的口罩很單調啦

(所以仙女媽就要趁兒子晚上睡著,幫他印口罩變魔術XD

用到目前快一個月,

蓄電量表現算不錯,除了剛到手的時候充過電,就沒有再充過了;

列印寬度太窄真的限制很多應用,希望將來有機會加寬;

墨水夾的消耗量,目前還不知道是否如宣稱可以印那麼多,要繼續觀察;

(畢竟迄今我也只是印了些生活小物和口罩)

操作網頁尚堪用,不會很難上手,但是常常當掉沒反應,要整個關掉重新進去,

希望TheGodThing公司可以持續更新和維修網頁的流暢度

我真的覺得這個產品的構想很不錯,

一次滑過去就能印出三個顏色,印刷速度棒棒的,

(我也有買隨身相片印表機,

那個就要一次進去藍色、出來再進去印紅色、最後換黃色,

印一張相片進進出出要1分鐘啊)

機身小巧好拿,還能印在很多材質上,打破只能印紙張的枷鎖,

當然很多細節都還有進步空間,

希望將來能夠看到更進棒的升級款啊

最新創作
「開箱文」口罩想要什麼圖案自己印!PrinCube 真實開箱文
2020/09/01 22:52:44 |瀏覽 456 回應 0 推薦 3 引用 0
食記:愛吃牛的看過來!美味划算的燒肉吃到飽「哞哞屋」
2020/01/20 00:12:11 |瀏覽 2488 回應 0 推薦 19 引用 0
Rement盒玩開箱:粉嫩可愛的角落生物房間
2019/12/09 22:14:04 |瀏覽 905 回應 1 推薦 8 引用 0
食記:大安區有可愛浣熊的「感溫咖啡」
2019/10/31 23:37:29 |瀏覽 758 回應 0 推薦 10 引用 0
Rement 盒玩開箱:文具控的最愛!鉛筆咖啡館
2019/10/03 22:57:01 |瀏覽 1327 回應 0 推薦 5 引用 0

最新影像 8635
孕婦寫真
孕婦寫真
孕婦寫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