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命運愛搞怪 2-2 密音
2009/04/09 13:17:30瀏覽590|回應0|推薦18



林羽桐沒反應過來的同時,他們六個人便將她抬進了一台黑色加長型高級房車內,後方擠下七個人後,還有空位。雖然他們沒有和她說明白要帶她到什麼地方,但在美少年們的對話當中,隱約可以猜測到。美少年們等不到剛才出去找醫生找了老半天的藍君回來,乾脆直接將她送進醫院做全身掃描,看是哪部份出問題。

在路途中,小清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緊握著林羽桐的手,嘴也沒閒過的直訴說著他們的一切。原來,除了他們七個人之外,還有二十幾名美少年都被李珊芸收藏在方才那棟私人別墅內。有一半以上的美少年們年紀都不大,未滿十八歲。最小的美少年?今年才剛上小學,年紀最大的也只有二十歲,而他們七個人則是李珊芸的最愛。

李珊芸熱愛美少年,所以向來寵愛她的父親李猛,就因為李珊芸無心的一句話,“真好──我也想要有一個美少年後宮──。”

她父親便連夜派人網羅全世界美少年冊,任由她選擇,只要李珊芸喜歡,他便會利用他黑白兩道的關係,外加金錢利誘,不擇手段地將美少年奪得。人稱天才少女的李珊芸,雖生於黑道世家,但卻不屑於她父親所用的方法。她當下拒絕,並採用自己想出來的方法,是什麼方法?除了李珊芸本人外,無人知曉。

只知道在一年之內,她靠著她父親提供的美少年手冊和御虎門的情報網,巧妙運用她自己的機智,成功擄獲到好幾十名美少年的心,讓他們心甘情願地為她做事,當時她才十歲。

林羽桐目瞪眼呆的看著講得入神的小清,他的雙眸閃閃發亮,神飛色動,動作誇張地比手畫腳,把李珊芸說成天上少有地上無的完人。

要是讓他知道,其實她口中真正的小姐,早就不在這個世上。她不難想像,小清也許會哭得要死要活。

「小姐,難道小姐忘了我們兩個刻骨銘心的相遇了嗎?」小清一臉期待著林羽桐的回答,很無奈的是,林羽桐根本說不上忘了,而是完全沒有發生過。

「小清……我……」林羽桐壓根地不敢直眼望他,只能將目光轉移到窗外。

「算了,小姐……小清不勉強小姐……」小清的眼眶再度積起淚水,他佯裝堅強地用手揉了揉眼,再加上鼻子紅通通的模樣,讓林羽桐看的心疼。

若得讓她在說實話或謊話之一,做出選擇的話──。

「小清,我總有一天會想起來的,別哭了好嗎?」林羽桐選擇撒謊,想試著安慰眼前哭的臉都花了的小清。

沒想到,她這一番話竟造成反效果。小清哭得更大聲,更驚天動地。他轉過身子抱住後方其中一位名叫翼的美少年,他喊著。

「翼,小姐連個性都變了啦~!嗚阿~!」

「這怎麼回事?小清你說清楚一點呀?」被稱呼為翼的美少年,溫文儒雅的外表,渾身散發著一股說不出地書卷味,他淡雅一笑,聲音如暖風般洗滌人心。

他被小清的眼淚和鼻涕沾得整身都是,翼不僅不怪他,還溫柔地拍拍小清的肩,從口袋取出一條乾淨的手帕遞給小清。

「小姐以前她最討厭小清哭了,每次看到小清哭都會大罵小清一頓。但是小姐現在變得好溫柔,和以前兇巴巴的小姐不一樣……」小清每說一句,便深深刺進林羽桐的內心深處。

林羽桐揉著眉頭,她又做錯了……怎麼這個年頭裝個失憶也那麼難?不過現在倒可好,被小清這麼一說,其於的人皆以異樣的眼光瞧著她,百分之九十九點九將她當作怪物了。

「對不起……」林羽桐垂低著頭,單手支撐下巴,刻意讓他們看不清她此刻的表情。



原來林羽桐的五官早因滿滿問號而扭曲,左手咬著手指甲,努力地想出應對方案。

忽然間,腦海突然出現充滿磁性地男人聲。

“裝頭痛,然後暈倒。接著他們就會把妳送到醫院。”

裝頭痛嗎?這招她先前不就用過了,似乎沒什麼效果吧?不過,更重要的是,這到底是誰得聲音?難不成是她精神分裂所產生的男版林羽桐二號?

林羽桐先是面如槁灰,接著搖了搖頭,連忙撇開這種詭異思想。

“我是白爺派來的鬼差,章宇鳴。”當章宇鳴提起他自己的名字時,似乎語調加重了些。

好耳熟的名字……她是不是在哪聽過?林羽桐的小腦袋瓜又塞進一個問號,想了老半天,仍得不出結果。

但是白爺的確有說過,要派一個鬼差來協助她,讓她平安度過李珊芸的人生。

“快裝頭暈!” 章宇鳴徘徊在她腦海,那種極度壓迫感,使她不得不照他的話去做。

林羽桐轉過頭,用她那雙迷茫無知的眼眸,掃過六位美少年。接著,她頭晃了晃,右手想要找四周的物品當做支住,但是林羽桐的重心不穩,一個不小心,整個人暈倒在某美少年的大腿上。

然而……

「阿!小姐在我大腿上躺著,我真幸福~!」這名美少年──心耀,染著身綠色的短髮,再加上淡黃色的調染,感覺就像是一個西瓜皮蓋在他頭上。但他那看似奇特的頭髮,並不影響他帥氣的臉龐,性感地厚唇,水嫩的臉蛋,仍能迷死不少女性同胞。

欣喜若狂地大叫著,如果能的話,他有可能會不停地跳躍。只不過因地方不允許,再加上腿上躺了他的夢中情人,那他更不可能輕舉妄動,甚至得小心翼翼地控制自己不能驚擾到她。

只不過,幸福的時間向來短暫。

一隻手大力的往心耀頭部K過去,讓心耀痛得哇哇大叫,並扁著嘴,一臉無辜地向其它人求救。似乎他的人緣不太好,每個人皆露出似笑非笑的表情,故意無視他的存在。

「你有沒有搞錯,小姐是暈過去了,你在高興個什麼勁?」他不僅力氣大,說話更是鏗鏘有力。他就是袁凡,小平頭和一字眉是他的特徵,臉上的曲線彷彿如雕刻般,五官深邃,雙瞳黑白分明,整個人彷彿是從古希臘文明所創造出來的完美男子,粗曠中帶點魅惑。

翼扁扁嘴,朝他的背影做了個鬼臉,嘴裡不知在嘀咕些什麼,以為神不知鬼不覺。哪知,一切都映入林羽桐眼底,她忍著笑意,繼續裝暈。

“白爺要我告訴妳,在七月初三以前,妳必須要好好保護自己,當然,我也會幫忙。”
 章宇鳴的聲音再度傳出,她的眼皮動了動,忍不住問道。

“你到底在哪?為什麼我看不見你?”

“我就在妳旁邊,只不過以目前現況,我要是突然出現,妳的言行舉止在他們眼裡會顯的更詭異。”

林羽桐聞言,這時才恍然大悟。的確,要是她看見了別人看不到的東西,依她的個性,她一定會刻意去佯裝自己的不在意。通常這個情形,會造成極大的反效果。

突然,林羽桐感覺到有一雙手緊緊抱著她,那股溫暖,使得她裝暈成了真睡。

就在車子底達醫院的同時,一個不該出現的人出現了,引起美少年們的恐慌。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