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本訪客簿限好友才能發表留言! 共有 713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我的好友留言唷!
   

LJ
格主公告
耶魯大學魯德食品政策與肥胖研究中心:食品公司仍在運用市場力量,向兒童推銷營養價值最低,含糖量最高的最差早餐。
 
頁/共 72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恬如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7/05/12 16:03

 土撥鼠媽媽~祝您母親節快樂

 

LJ(linju2056) 於 2007/05/15 09:38 回覆:
你真是很周到。多謝多謝。

提琴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7/05/05 04:31
>>我記得這部電影其實是有點驚悚的,雖然歌曲旋律很輕快。

電影講古該妳來﹐妳最再行不是嗎﹖:)

這電影我肯定沒看過。
LJ(linju2056) 於 2007/05/05 05:15 回覆:
已經去報告了。知道你不愛回顧,所以是有點訝異你會放上這有點歷史的畫面。

LJ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7/05/02 00:00
梵啞鈴,不好意思,原來這麽複雜,勞駕你寫了這麽多...這兩天剛好雜七雜八的事一堆,有點煩!

恬如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7/05/01 12:31
 偶是 spiderman 啦

提琴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7/05/01 00:57
好鄰居﹐這個很複雜(不是語法﹐是很多步驟)﹐是小兒“手把手”在旁邊教的﹐我還不敢說全會呢。首先﹐妳要 在word上面寫好妳的文句﹐然後按 “print scrn"----print
screen﹐ 在 F12 那個鍵旁邊﹐然後到修照片的 program ( 按 start -->program)﹐
我的電腦裡有 Adobe photo shop﹐ 妳可能用 小畫家就可以﹐另外就是網友竹林子
推薦的 “ Irfan View"---可以免費download﹐click "file" choose "new", put down your print screen﹐ 再就是 crop 妳要的字﹐把它們後面的白底變透明( 用magic wand 點在字上即可)﹐這是第一層﹐然後再 click "file" choose "open"﹐ 然後妳就可以 browse 妳電腦裡的圖﹐選出一張做妳的底圖(第二層)﹐然後﹐把第一層放在第二層上﹐ 按 "file " "save as"﹐ 於是寫了字的圖就在妳的電腦裡了。
據老霍說﹐他可以直接 copy and paste﹐ 不需要 print screen﹐ 可是我的電腦不行。
頭昏了吧﹖我大概還要練十次才能獨立操作。
要不要妳去問問木頭老師﹐看他有沒有簡潔一點的方法﹖
據竹林子的最新回答﹐他是用Windows XP 中文版﹐這不就是妳有的嗎﹖也許妳可以
figure out 一個更好的方法﹗

恬如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7/04/29 21:20

 這位土撥鼠問張帝~只愛黃俞靜是什麼

background 地

 張帝只好還回答妳~葡萄成熟還早地很ㄚ>>>>

他可能是<  長江101 >

LJ(linju2056) 於 2007/05/01 00:30 回覆:

哦,原來是SPY


提琴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7/04/29 13:05
我也不知道耶﹖直接去問他吧﹖﹗
LJ(linju2056) 於 2007/05/01 00:21 回覆:

ez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7/04/29 03:55
忙碌的生活需要輕鬆一下——走一趟Ezmind 讓你心情愉快
LJ(linju2056) 於 2007/04/29 05:07 回覆:
flowers

恬如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7/04/26 18:37
 向大家推薦一位口愛的土撥鼠大大
LJ(linju2056) 於 2007/04/27 05:12 回覆:

呃,小伙子這樣有點讓人不太好意思..

謝謝你的推薦。


ez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7/04/11 16:22
忙碌的生活需要豐富的資糧來補充心靈的空處—進入Ezmind 帶給大家豐富的藝術饗宴
LJ(linju2056) 於 2007/04/13 08:16 回覆:

歡迎貴客,ez先生。

頁/共 72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