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滿街,都是悲哀(寂寞)的朋友嗎?
2010/07/21 19:48:08瀏覽378|回應1|推薦9
那天,《同學》來我當班的站裡面。
聊著聊著,說,
「活到這時節,一點生趣都沒有!天天無奈地活著,偏偏又沒有跳下去的勇氣.......」
『我也差不多啊!』
「你才不呢!生活多彩多姿,天天快樂得意地不得了!」
『同學啊!可見你還不瞭解我!我常常覺得自己很悲觀孤癖.........』
「哈哈哈..........天大的笑話......」
..........................

其實,周遭很多朋友都常有這樣悲哀的想法,
我自己可能更嚴重,
但是我不讓自己太閒,
除了上班工作,
探索找尋一些沒負擔的樂趣,
譬如,網路部落格逛逛,數獨遊戲玩玩,找些歌曲聽聽......
偶爾還會樂到取笑自己~~~~
當年真是傻傻的,
差點沒能見識到今日科技的神奇和樂趣



●●●●●附:關於《同學》●●●●●
曾經在紡織廠呼喚若干手下,
初來這卑微的單位有些不能接受‧
得知高中長我一屆,我稱他《同學》‧
也許發現有相當的【人才】一起在此淪落,
才逐漸釋懷‧
不小心,已是幾年過去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ncoffeesong&aid=4248958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很有感覺過來人^-^!!!
2010/08/16 16:09

很有感覺過來人^-^!!!

-----------------------------------------------

其實,周遭很多朋友都常有這樣悲哀的想法,
我自己可能更嚴重,
但是我不讓自己太閒,
除了上班工作,
探索找尋一些沒負擔的樂趣,
譬如,網路部落格逛逛,數獨遊戲玩玩,找些歌曲聽聽......
偶爾還會樂到取笑自己~~~~
當年真是傻傻的,
差點沒能見識到今日科技的神奇和樂趣

-----------------------------------------------

說自己打字慢,也用字色彩、造型非常敏銳!

那就簡簡單單祝福你,找到保養非常好的熟淑女,好散步聊天,多運動^-^!!!

最後除了謝謝推薦文稿外,也熱情邀請熱情人及熱情人所有好朋友,加入本城市當市友非市民,有空多聊聊,【發展最成熟美精品~有錢有閒有紅粉知己~第3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