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冰凌花
2009/03/28 14:22:55瀏覽570|回應1|推薦19

引用文章 冰凌花 

【小老頭】說 : 不識 [冰凌花] ,也未聽過此歌。

                【玉狐狸】把歌詞作了美美的框,還加了打氣~~~

---------------------------------------------------------------------------------------------


我愛冰凌花
花開在山崖
迎風冒雪都不怕
寒冷中發芽
我愛冰凌花
外婆也愛她
春天山中去玩耍
都采冰凌花
花開花謝也就一剎那
春天再來又能看到她
外婆說要像那冰凌花
以後的路就什麼都不怕
我願做那小小冰凌花
柔弱中有傲骨在掙扎
有一天滿山冰雪都融化
冰凌花也就開遍了山崖
我愛冰凌花
花開在山崖
迎風冒雪都不怕
寒冷中發芽
我愛冰凌花
外婆也愛她
春天山中去玩耍
都采冰凌花
花開花謝也就一剎那
春天再來又能看到她
外婆說要像那冰凌花
以後的路就什麼都不怕
 

逆境~前所未有

恐懼~就容易佔據整個心窩

人生的無常因此看透

該學習的真的好多好多

你要面對的是什麼

你要解決的是什麼

你要挑戰的是什麼

你要達成的是什麼

你要改變的是什麼

你該追求的是什麼

人生長長久久

一時的失意沒什麼

山不轉路轉

歹路也有盡頭

怕的是鬥志和希望沒有了

人的心真的很脆弱

不能缺少真心的關懷與問候

病著的時候內心尤其懦弱

渴望的是一份真情的感受

效果更勝良藥苦口

多用心去感受生活

多愛一點我們的親人和朋友

凡事將心比心  轉個念頭

讓我們的心靈更加豐富成熟

心情好了世界就變美麗了

感恩分享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ncoffeesong&aid=2791221

 回應文章

玉狐狸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感恩
2009/03/28 14:46

你喜歡這篇文章

祝福分享開心~喜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