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身殘志堅!無臂英雄~~看看別人 想想自己~~你比她們多了些甚麼??還是少了很多你還不知道
2011/02/16 21:29:55瀏覽465|回應0|推薦0

身殘志堅!無臂英雄






無臂弓箭手


這是28歲的馬克在用自己的方式拉弓射箭。他自小失去雙臂,但是從來不允許自己身體上的殘疾成為自己不思進取的理由,反而他比常人多付出了幾倍的努力來正常生活。他可以用腳來完成一切,吃飯,穿衣,刷牙,洗臉,甚至拉弓,射箭。他表示自己將要競爭2012年參加奧林匹克運動會的名額。



無臂鋼琴師


獲得中國達人秀冠軍的無臂鋼琴師劉偉在中國達人秀的舞臺上如此說:“擺在我面前的只有兩條路:要麼趕緊死,要麼精彩地活著。” 這句話如此震撼人心,只有經歷過失去的人才懂得如何去珍惜。上帝在你面前關上了一扇門,同時也在你的不遠處打開了另外一扇門。



無臂摔跤手


凱爾‧梅納德在出生的時候便由於一種很罕見的疾病導致身體殘疾,但是他在大學的時候卻是一位頂級的摔跤手。現在他是美國演講者協會的發言人,經常做一些勵志演講。現在他正在寫一本自傳《拒絕借口——先天殘疾人戰勝了人生》



世界上第一位無臂飛行員


傑西卡‧考克斯由於先天缺陷自出生之後便沒有雙臂。但是她卻可以用腳實現常人用手可以做的一切事情,包括駕駛飛機,她是世界上第一位無臂飛機駕駛員。



無臂吉他手


托尼‧梅倫德斯心中始終燃燒著對於音樂的愛好,經過常人難以想像的努力之後,終於掌握了吉他彈奏的技巧,能夠彈奏美妙的音樂。托尼曾經在40多個國家巡回演出,並且經常在美國做勵志演講。



無臂模特兒


芭比‧古艾拉兩歲的時候在一次事故中失去了雙臂,但是現在她是最有型的模特兒。



無臂畫家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keking&aid=4892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