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陳光標撒錢 黃昆輝強調,陳光標事件凸顯台灣在馬英九主政下,弱勢貧戶越來越多,而且還需要靠中國金錢援助,簡直是要讓馬英九丟臉。
2011/01/27 21:54:03瀏覽402|回應0|推薦0
陳光標撒錢 台聯:馬英九沒臉見人 【21:19】



中國企業家陳光標(中)高調到新竹縣發紅包,撒錢行善舉動惹人非議。(記者黃美珠攝)

〔本報訊〕有「中國首善」之稱的中國企業家陳光標來台撒錢濟貧,讓弱勢貧戶領了大紅包好過年,不過台聯黨主席黃昆輝今(27)日指出,陳光標事件凸顯馬英九執政不利,台灣窮苦人家越來越多,靠中國人救濟,馬英九還有臉見人?


 陳光標來台行善,雖然一再強調是「低調之旅」,但行事作風卻一點也不低調。黃昆輝表示,中國統戰台灣技倆不只有武力,還包括耀「金」揚威手段,陳光標來台撒錢統戰意味十足,就是從心理上侮辱台灣人。




 黃昆輝強調,陳光標事件凸顯台灣在馬英九主政下,弱勢貧戶越來越多,而且還需要靠中國金錢援助,簡直是要讓馬英九丟臉。




 質疑陳光標此行統戰意味濃厚,黃昆輝意有所指地說,陳光標許多生意都和中國政府有關,而且這次陳光標一次帶大筆錢出境,應該也有政府特別通融,陳光標與中國政府的關係不言可喻。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keking&aid=48334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