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月望小月
2009/10/03 16:58:23瀏覽878|回應4|推薦60

無風的夜,天上的月望向人間:「咦?那是我嗎~~~

祝大家中秋佳節愉快

( 興趣嗜好攝影寫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ghtsnshadows&aid=3374109

 回應文章

森活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如是說
2011/12/13 13:26

我也來學學那個樣子

可惜我太圓滑了

不如她坑坑洞洞

可以藏起玉兔

性真的格友,問安了

捕光捉影 ♪ 答案揭曉(lightsnshadows) 於 2011-12-23 14:05 回覆:
謝謝文摩前輩為這張照片帶來輕巧的小詩。捕光在此預祝您聖誕佳節愉快、並賀新年!


* 六月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借用
2010/02/03 16:39

哇!你這張照片偶口以借用嗎?

有一年企內蒙古,傍晚時看到一輪「火球」,熊熊以為是路燈

(也沒想到那素落後地區,怎會有這麼漂亮的路燈),

再定晴看,原來素初昇的月亮,大得嚇鼠人哪。

捕光捉影 ♪ 答案揭曉(lightsnshadows) 於 2010-02-03 23:57 回覆:
Dear 天使媽,

借用圖片沒有問題,請移駕到「我的相簿」參考相片的網址與嵌入語法。
如果需要更大張的圖片(放在聯合網路城邦這裡的相素大約是600 x 450),請留下您的電郵地址,我將儘速寄給您。
哇!內蒙的一輪明月… 一定是很特別的經驗!!很高興這張照片能喚起您的美好回憶~~~

Lyo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
2010/01/20 21:01

好個大眼瞪小眼~~

捕光捉影 ♪ 答案揭曉(lightsnshadows) 於 2010-02-03 13:24 回覆:
嘿嘿嘿… 心裡下的標題被您點出來了。

谷青
等級:3
留言加入好友
相望對月
2009/10/08 16:58
很有意思
捕光捉影 ♪ 答案揭曉(lightsnshadows) 於 2009-10-11 03:56 回覆:
謝謝谷青來訪,有機會能在部落格上與前輩以影像會友,也是一大樂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