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被回點的問卷(吐血)
2008/02/03 13:20:15瀏覽413|回應0|推薦16

什麼叫做自作孽不可活… 好吧M學到了="= 

被兩個人回點… (吐血)   因為寫過啦@@ 

所以就被重複的直接砍掉=ˇ= XD ←也太懶了吧= =


♥ 點你的人是: 落風姐姐
♥ 你們的關係是: 城邦認識的好姐姐^^

♥ 對的五個印象:
 
  ( 1 ) 很會畫畫優~ @@ 技術超棒的!
  ( 2 ) 而且是個好玩的人   會陪我一起演戲! XD
  ( 3 ) 恩恩~ 還會創作詩詞~ 超厲害的阿~!
  ( 4 ) 很喜歡家庭教師哩蹦的動畫 XD
  ( 5 ) 會分享一些讓人噴鼻血的好圖=///=b ←說的好曖昧@@"

 
 ♥ 她對你做過印象最深刻的事: 回點我問卷… 天阿… (抖指
 
 ♥ 她對你說過印象最深刻的話: 師妹~~~~ 

 ♥ 她變成你的情人 , 你會: 不行啦(羞) 我性向正常  
 
 ♥ 如果她變成你的情人 , 她需要改善的地方是:  做自己就好啦!

 
 ♥ 她變成你的敵人 , 你會: 你果然是情報局派來的,好吧!那我認了(攤手 ←這又是在演什麼?

 
 ♥ 如果她變成你的敵人 , 你最痛恨他的地方是: 如果是敵人肯定是全部。

 
 ♥ 現在你最想她為你做的事: 沒有="= 我想不到。

 
 ♥ 對她整體印象: 多才多藝的才女壓~^^


♥ 點你的人是: BLACK
♥ 你們的關係是: 國中時代以來損友=3=

♥ 對的五個印象:

 ( 1 ) 你也是美男控…從以前就愛跟我搶花月~最近大發慈悲的…不讓給他…
 ( 2 ) 偏愛菊丸…明明就不二比較帥 好吧… 之前迷戀網球王子根本是個錯…
 ( 3 ) M愛看漫畫的惡習,就是被他帶壞的(大指
 ( 4 )  好像國中畢業後,身材就變好了! 
 ( 5 ) 恩… 還欠我一個秘密的神秘兮兮傢伙
 
  
 ♥ 她對你做過印象最深刻的事: 在及時通說了一堆事惹我哭…
 
 ♥ 她對你說過印象最深刻的話: 很多很多想不起來@@

 ♥ 她變成你的情人 , 你會: 不行拉(羞) 我性向正常 XD 
 
 ♥ 如果她變成你的情人 , 她需要改善的地方是:  做自己就好啦!

 
 ♥ 她變成你的敵人 , 你會: 毫不留情的做掉=皿= 沒拉開玩笑的030XD

 
 ♥ 如果她變成你的敵人 , 你最痛恨他的地方是: 如果是敵人肯定是全部。

 
 ♥ 現在你最想她為你做的事: 大姐…我想吃脆笛蘇。

 
 ♥ 對她整體印象: 奇怪的笨蛋。 (毆飛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ght719&aid=1592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