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若美芙™亮妍超值組
2013/12/08 14:19:29瀏覽1306|回應0|推薦0
若美芙™亮妍超值組
若美芙™亮妍超值組適合各年齡層、各種膚質使用


若美芙™亮妍超值組內含亮妍保濕潔膚乳、亮妍保濕化妝水及密集逆齡霜

若美芙亮妍保濕潔膚乳含有維生素原B5和尿囊素,可以滋潤肌膚,使肌膚有彈性、光滑、清新

亮妍保濕化妝水 : 這款強效的化妝水能夠幫助促進健康肌膚的保水度,有效降低粗糙、乾燥,讓肌膚更柔嫩光滑,膚色更明亮。在幫助減少皺紋與細紋的同時,可使肌膚達到健康的平衡。

若美芙™密集逆齡霜含五胜肽、玻尿酸、維生素E,為失調的肌膚所設計的超保濕密集修護產品。
具高效潤膚配方、可快速吸收,是特別針對撫平細紋、皺紋以及老化肌膚所設計,可有效緊緻肌膚,給肌膚帶來透亮光采,延緩肌膚老化。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chang6855&aid=9818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