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纈草
2010/10/29 22:53:40瀏覽577|回應0|推薦7

你想要一夜好眠,隔天早上起來沒有安眠藥的殘餘影響?或者一種能至好焦慮又不會藥力過強的鎮定劑?或者放鬆肌肉可是沒有處方藥Valium的副作用?

纈草,一種自然溫和的鎮定劑,是你最好的選擇。

纈草是一種長得高高的、似羊齒狀的植物,有些人稱纈草為「神賜的鎮定安眠藥」。許多醫學研究以能證明纈草可用來對付失眠、壓力和緊張性頭疼。

纈草,一種自然溫和的鎮定劑。纈草是一種長得高高的、似羊齒狀的植物,有些人稱纈草為「神賜的鎮定安眠藥」。許多醫學研究以能證明纈草可用來對付失眠、壓力和緊張性頭疼。而且它還能治療常因壓力引起的肌肉痙攣,效果極佳。纈草可安心服用,也不會讓人上癮,纈草會引起睡意,因此只適合晚上服用。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chang6855&aid=4547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