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茄紅素
2010/10/29 22:43:03瀏覽266|回應0|推薦1

茄紅素是存在蕃茄中的一種天然脂溶性的抗氧化劑抗氧化能力因為是脂溶性對於男性前列腺癌具有預防及抑制的作用配合有助於前列腺健康的南瓜子油為基底成分是中年男性的最佳保養食品。 

科學研究顯示蕃茄中所含的茄紅素可以降低動脈硬化及心血管疾病的機會對於文明慢性病也具有很好的預防作用。

血液中蕃茄紅素含量低的人比較容易罹患攝護腺肥大攝護腺癌膀胱炎膀胱癌腎臟功能不良.由於lycopene是脂溶性的對於提早老化、乾燥及皺紋多的肌膚也具有改善效果。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chang6855&aid=45478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