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休息了2個星期
2008/06/05 10:41:01瀏覽418|回應0|推薦2

最近 休息在家 沒有上班

不過也趁這個機會

才有時間好好想想我適合做些什ㄇ

前一份工作的經驗 很差

讓我知道 求職 "不是你覺得 你可以 就一定適合你"

我當然可以 每天混 做完 試用期 不適合就走人

但是 這樣是沒有意義的

也不是一個負責的態度

診所的主管 問我要不要回去

做商品開發 或 商品教育

還是 要不要 回醫院好了

我到底是合什麼ㄋ 我其實很清楚

這一陣子 聽了很多直銷公司的健康講座

因為 很多人會問我 "他有什ㄇ問題 可以吃什ㄇ來幫助改善? "

我只能 提供的是 一些理論根據 對於 實質的來源 我並沒有很大的把握

因為市面上的產品實在太多了 必需好好的來了解

 不過 這陣子下來 我想我知道我該去哪裡了

加油 加油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chang6855&aid=1932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