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文章數:40
Dream Stage - Yui & Minori
心情隨筆其他 2008/12/20 23:55:55

由於部落格無法顯示日文,因此有些字將由羅馬拼音取代。

      12月7日,我參加了Dream Stage - Yui & Minori演唱會。主辦單位邀請兩位不同類型的歌手一起舉辦這場演唱會。聽到消息時,我對這差異甚大的組合感到好奇,又對茅原實里小姐能來台灣開唱的訊息感到高興;這是茅原實里( Chihara Minori )小姐首次的海外演唱會,而我則是第一次參加演唱會,儘管很早便做好了準備,但隨著日期越來越接近,心情也越來越緊張。

      這份緊張的感覺一直持續到入場仍未停止,當我發現自己的位置,距離T形舞台比想像中還接近時,已經不知道該用緊張還是興奮形容自己的心情。

      上半場由Yui小姐演唱,可愛的造型加上動感的舞蹈,配合歌曲偶爾加上一些性感或是可愛的動作;雖然不是Yui小姐的歌迷,但有瞬間覺得自己被Yui小姐迷惑住,不知道自己舉螢光棒在做什麼?甚至舉錯螢光棒的顏色,感覺因此被Yui小姐注意到,眼神似乎也有短暫的交會。總之,欣賞完Yui小姐的現場演唱後,我感受到她對工作的熱情,同時也感覺到她的認真努力,喜歡她帶給人的親切感( 不斷用中文說謝謝 )!對於她在演唱中仍可一首接著一首連續跳著舞蹈的體力感到佩服,每種舞蹈在快慢的銜接與轉化上非常流暢,必定下過辛苦的工夫吧!

      中場休息約20分鐘後,現場燈一暗,立即聽到全場大喊「Minorin! Minorin!Minorin!」,此時我感受到上下半場氣勢的差異,台下幾乎被一支支藍色螢光棒所佔據,透過大螢幕可以看到如此美麗的場景。當茅原實里小姐出現在我們面前時,現場充滿了熱情歡呼, 而我則是目不轉睛的看著Minorin(暱稱),想把她的影像深烙在自己的腦海中。現場還發生了一段趣事,當Minorin要介紹台北愛樂的人員出場時,不知道台北愛樂的人是因為聽不懂日文還是其他什麼原因,遲遲不出場;於是Minorin疑惑的「啊勒?」「啊勒?」好幾次,萌翻全場!幸好後來有中文介紹台北愛樂出場,結束這段小插曲。

      能在現場聽到Minorin乾淨的聲音與具有穿透力的高亢嗓音,使我非常珍惜這段短暫的感動時光。聽到Minorin在自己眼前演唱著動畫《食靈-零-》的片頭曲「Paradise Lost」時,血液再度沸騰,大家一起合唱配唱的部份,這種現場合音真是讓人感動。後來在演唱某首歌的途中,再度發生一件趣事,Minorin為了製造氣氛?還是因為好奇?走到泡泡機附近唱歌,不小心被泡泡嗆到,那個表情好萌呀!

      演唱會漸漸進入尾聲,當第一首安可曲「輪舞-revolution」的旋律出現時,我有一點兒驚訝,不過非常開心,可以彌補未看到今年animero summer live的心情,最後Minorin帶領大家唱兩次「revolution」,我覺得自己快HIGH過頭了!

      最後一首安可曲演唱結束時, Yui小姐突然從後台出來抱住Minorin,兩人手牽手繞著舞台向大家揮手致意!我也不斷揮著手中的螢光棒,在心中感謝她們兩位的表演,感謝她們帶給我第一次參加演唱會的美好回憶。

茅原實里blog中的演唱會後兩人合照

這位是Minorin(暱稱)

這位是Yui小姐

最新創作
Dream Stage - Yui & Minori
2008/12/20 23:55:55 |瀏覽 904 回應 0 推薦 7 引用 0
互動式電腦公仔
2008/12/05 17:09:44 |瀏覽 804 回應 0 推薦 7 引用 0
圖書館戰爭
2008/11/30 17:57:22 |瀏覽 1238 回應 0 推薦 15 引用 0
魔法使的條件─夏日的天空
2008/11/28 21:57:43 |瀏覽 1167 回應 0 推薦 10 引用 0
食靈-零-
2008/11/24 20:06:27 |瀏覽 6063 回應 0 推薦 9 引用 0

精選創作
Dream Stage - Yui & Minori
2008/12/20 23:55:55 |瀏覽 904 回應 0 推薦 7 引用 0
扭動的傢俱與建築造型
2007/04/13 18:49:25 |瀏覽 819 回應 2 推薦 8 引用 0
日本的井蓋設計
2007/04/05 17:43:58 |瀏覽 814 回應 0 推薦 6 引用 0
藝術品般的刀器
2007/04/01 14:43:08 |瀏覽 1509 回應 4 推薦 6 引用 0
看不出時間的錶
2007/03/25 13:16:21 |瀏覽 646 回應 0 推薦 6 引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