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真是無聊透頂...(二)
2013/06/30 11:33:45瀏覽200|回應0|推薦3

接到了ㄧ通簡訊很是讓我驚訝!

因為這位小姐是我半年前在銀行認識的ㄧ位壽險業務員.

相隔了半年之久.忽然接到她的簡訊.真是很大的意外!

由於對於她的談吐及儀容我有很深的印象.

因此就約定了再次相見的時間及地點.

唉 ~

我真是犯賤啊~

竟然熬不過自己的好奇心驅使

我卜了個卦.

一來是想要知道她的情形如何?

二來也是想要練功.

戊午月乙卯日空亡子丑

卜得豫之咸卦

三爻及五爻為動爻

哈哈

美女的待遇果然是不同的啦!

從卦象就可得知有兩位男士在追求她.

其中尤以五爻追得很勤.(因為五爻申化為進神酉)

三爻從卯兄化為鬼.(想要提升關係)

但是應爻午不與三爻及五爻合.所以還是沒有進展

p.s

我有求證於當事者.實情是"八九不離十"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aderf1963&aid=78486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