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真是無聊透頂...(二)
2013/03/17 17:39:20瀏覽163|回應0|推薦3

 我真的是窮極無聊啊!

二月份的某一天.我突然心血來潮的思念起ㄧ位妹妹.

不知道她現在和男朋友過的好不好?..(我真無聊) 

二話不說.我馬上起了ㄧ個卦.

坎卦之水澤節....

卯月丁丑日.(申.酉)

三爻及五爻為動爻

三爻丑鬼變為辰鬼為進神爻.

五爻戌鬼變為亥兄.

三爻及五爻均為動爻土來生應爻申金.

 

由這個卦象就可以得知

1.當事人的異性緣很好.同時有多人在對她示好.

2.三爻為內卦.又加上動化為進神.這是他現任的男友.

3.五爻的戌鬼爻雖然來生應爻.但是時日ㄧ久.心態

  上就會轉化為朋友之情(戌鬼化成亥兄)

4.重要的關鍵點則是應爻(申)逢空.這表示了當事人

   對於此段感情並沒有很看重.

5.以上是我的卦象推論.目前我只確認一點的就是

  她真的是異性緣很好.連我也被她吸引了.

6.現任的男友會不會換人當.只能留待以後驗證了 

 對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aderf1963&aid=7400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