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服兵役時期的部隊奇談(三)
2016/08/25 15:29:41瀏覽1372|回應40|推薦6

各位看官大家好,歡迎收看部隊怪談第三集。話說距離上一集隔了好久一段時間大概快兩個月有吧?跟大家說聲SORRY啊,孤月工作量因為公司內部政策關係加重許多,常常忙到沒時間寫作了。然後咧,因為最近入手PS4的假面騎士遊戲,每天打得昏天暗地,把寫作一事給拋到九霄雲外去了,完全忘記有這檔事!

上一集講到玄天上帝護法神之一的康將軍疑似下凡附在大目仔學長身上,對著在場眾人講一堆嘰哩咕嚕的天語。大概的意思是說這棟大樓不乾淨,許多地方都有問題,其中有幾間寢室被特別點了出來,某間小寢室便是孤月日後升上兵待退時住的老兵房!提到那房間,不得不說一下,很多住過的學長多說怪怪的,但哪裡怪卻說不上來。該房沒有任何壓床或鬼上身甚麼的,但就是常常會發生寢室的紗門吱一聲被打開來,你會很明顯的聽到有腳步聲走進來,更會很清楚某置物櫃被打開的聲音,由於那股不知名的力量開置物櫃都是隨機的,並沒有固定開哪一個,孤月本身沒親眼看過置物櫃被打開,了不起只聽過開紗門跟開置物櫃的聲音,除此之外,還有兩件挺噁心、可怕的怪事!甚麼事呢?第一,該房除了上述原因不明的怪事,還有天花板常常會有一個男生上半身以倒掛的姿勢探頭下來盯著睡覺的阿兵哥看!真的嗎?真的,孤月親身遇到那隻蝙蝠俠七次!所幸對方可能僅是地縛靈,沒有甚麼惡意,不過親眼看到真的很噁心!除了我之外,同梯或進梯的黑鬼佑啦、狐狸阿翰、宏哥、阿賢等等都遇過,甚至我們學長,以及學長的學長不少人都見過,奇怪的看到之後有人會被壓床有些不會,你說詭不詭異?

話說康元帥降臨當下,對每個「他認為有問題的地方」念咒比劃,現場所有人都拉著黑鬼佑問到底在幹嘛?黑鬼佑簡單的解釋說是在淨化環境啦,不過這樣僅能治標不能治本,而且也無法治本,若要治本的話工程浩大,將整個營區砍掉重練也是有可能的,各位想想有可能嗎?當然不可能啊,所以說為什麼有些地方這種類似的靈異事件會層出不窮永遠解決不掉,總是平靜一陣子之後又開始亂,因為某些地方是無法治本的,只能頭痛醫頭,腳痛醫腳,能力夠的趕快搬家,能不梢不足的自求多福囉!

聽當年在現場的弟兄表示,康元帥在大樓裡來回穿梭好幾次,指出我們連隊跟多波道連之間的連接走廊最陰,其中那間甚麼譯電教室跟小廁所的氣場最亂,卡一堆亂七八糟的!不過,康元帥也只有簡單比幾個手勢說是淨化了,理由是對方有些事有特殊原因,不是故意亂,反正是因果循環,他們也離不開就對了。至於其他牛鬼蛇神我不清楚為何康元帥不收拾他們,總之只有除了淨化還是淨化,沒有其他的動作。當然,康元帥有對著我們連上後門那邊講天語,聽口氣是在幹譙,黑鬼佑解釋說康元帥在警告那個靈異羅莉,大概的意思是說你要修行我不管,但是惡搞無辜活人就是不行,如果再造次,他絕對賞一頓粗飽!康元帥嗆完聲之後,轉頭對黑鬼佑又講一堆,接著退駕。大目仔學長滿身大汗,四肢無力,癱軟在地。

根據孤月所了解的,被神尊上身其實也是很累的,當年大目仔學長說他整個人好像剛跑完甚麼500障礙外加全馬似的,口乾舌燥、大量排汗、手腳無力,睡意濃厚,除此之外,倒沒有像被阿飄上身會類似生病感冒的症狀。聽長輩以及有神打經驗的人員分享,被神尊上身的時候,變身者仍有幾分自我意識,被亂七八糟五四三的上身似乎大部分人都是完全被掌控,完全被取代,整個人離經叛道,怪小怪小的,哪天被治好之後,完全不記得自己幹過啥說過啥,如同失憶症般的誇張!另外,學長又表示,當時他被強制變身為康元帥的時候,看到周圍出現許多亂七八糟的玩意兒,例如沒頭的,缺手缺腳的,只有看到肩膀以上跟兩條腿,但胸腔跟肚子卻是不見的那種等等,這些奇景簡直快把嚇死他,但怎樣都動不了,感覺身體有一股力量強制他面對!至於傳說中會用下體悶殺阿兵哥的詭異蘿莉學長說他本來很囂張,感覺是那群牛鬼蛇神的leader,但康元帥降臨後,居然縮頭縮腦的閃躲,最後只見到他半浮半飄半走的狀態走進譯電教室內,接著不知所蹤!

如上述所云,大目學長這一變身,雖然不是自願,不過也招來很多長官的詢問。可是問歸問,大目學長啥也回答不出來,黑鬼佑又在一旁不曉得是裝死還真不懂,搞得一堆長官有聽沒有懂,最後不了了之。當中阿德學弟跟黑鬼佑心中都清楚啦,事情不可能這麼簡單啦,接下來對方要何時報復或怎樣報復尚是未知數,哪天忽然給你來個精彩的,大家都在當兵,不知該如何是好?我們連長跟營長屬於比較相信神鬼之說的長官,並沒有多問甚麼怪問題,反而問學長有沒有身體不適,需不需要送醫務所?大目仔學長只回答四肢無力很累而已,沒有任何不適,休息就可,不必上醫務所。還有,我們副指揮官雖然相信神鬼傳說,不過機車還是很機車,這次他反常了,下令這件事必須多少做處理,也請大家不要再去八卦亂傳,團體生活紀律跟氣氛很重要,那些會鼓動人心人性的相關八卦不要再去亂傳等等,反正就是一堆官腔啦,我也不記得副指揮官當年喇叭啥了,印象中差不多也是這一些而已。

經過這件事之後,當時有些比較人性化的改變啦,其中令人有感的是原本一些單人執勤的崗哨變成雙人,連查哨班都改由一名軍官帶兩名士官以及四名士兵執行,理由是萬一出事情人多好應變。好吧,人多一點對於當時那個恐怖氣氛或多或少有幫助,起碼比一個人站在那黑漆漆的地方好,查哨也是啊,原本的編制是一軍官一士官一士兵而已,三人穿梭在黑暗中也是亂可怕的!

大目學長非自願變身後幾天,當週我留守,又剛好跟另一個學弟輪到站夜哨..哪個哨點?就他x的12哨啊,真他x的雞歪,我還寧願被分配去查哨咧,那個崗哨我實在不願意去啊,特別是前文中提到過的地洞,三不五時會傳來怪聲音,我每次站每次不舒服。雖然說地洞內未必有啥驚心動魄的啦,但心理上總是不舒服。算了,平安退伍了,反正當兵就是那麼一回事啦!

那天孤月必須執行晚間1200-0200的夜哨勤務,印象中是冬天快過去了,不是很冷了,但有時依然冷風颼颼有點寒意。記得是11點40幾分被安官叫醒,穿好衣服拿好裝備之後,在中山室等那隻菜鳥以及帶哨士官,那個士官是我的同梯之一阿賢。他很怪小,沒有靈異體質,可是常常被容易卡陰的人陷害。怎麼說呢?阿賢小時候住嘉義鄉下,同學半夜耍白目不睡覺跑去抓甚麼獨角仙還啥的,他自己沒去喔,結果同學帶回一票阿飄,然後阿飄不找觸犯到他們的同學,全跑去纏阿賢!離奇吧?念大學時也是,學長姐玩碟仙,結果碟仙誰都不找,單單針對阿賢!這也太雖小了吧?

OK,當晚阿賢帶我跟阿菜上哨,當然我們這些同梯又正處於半老不菜的傢伙光顧聊天,把那個阿菜一個人扔在隊伍後,現在想想有點不應該啊,哈哈。重點是,那學弟忽然跟阿賢反應說身體不舒服想吐,可不可以先去廁所解決?阿賢一開始並不在意,將學弟帶到廁所去吐,他自己跟我在外面抽菸喇賽,兩個人還笑得有點大聲!可是咧,我們一根菸都抽完了,阿賢第二根已經抽三分之二了,學弟尚未出來,叫他沒反應,於是阿賢一邊念一邊走進廁所去催他,誰知道那學弟一走出大便間整張臉看起來就是很驚恐害怕的表情,阿賢問他發生甚麼事,他也是吞吞吐吐說不出所以然,依然反應著自己不舒服。當下我也沒注意到學弟到底怎麼了,三人又走向12哨去換哨,那個跟我交接的正哨哨兵也是同梯,前文出現過並當過主角的宏哥。

宏哥一看到我馬上伸手要香菸,邊抽邊抱怨跟他一起站的副哨學弟不抽菸,快把他悶死了。我問他還OK吧?根據宏哥跟我的默契,他知道我要問甚麼,他點點頭說沒問題,只是那個地洞還是有奇怪的聲音傳上來,而且隱約聽到有呻吟的聲音!還好,孤月值勤的時候地洞沒聲音更沒怪東西爬出來,安然跟下班衛哨交接。勤務交接後,我、阿賢、宏哥等三人又喇一下賽,那個反應想吐的副哨學弟不曉得是怎麼了,跑去跟阿賢說:「報告班長,我..我可不可以換哨?」阿賢人很好很斯文,跟孤月這種動不動幹X小,幹誰的媽媽的不一樣,人家溫和得很。阿賢回答學弟衛哨調動他無法作主,但學弟又語出驚人反應他打從連上便發現有個感覺是黑白配色的小女生一路跟蹤,說他用走的不像,也不像是用飄的,反正就是LAG式瞬移,從頭到尾跟監我們,他自己跟黑白蘿莉面對面好幾次,之後受不了,才跟阿賢反應要去廁所吐。誰知道在廁所雖然看不見蘿莉跟蹤,但一直聽到小女生的笑聲環繞四周,最後他嚇到不敢出聲音,龜縮大便間,整個人快哭出來了!

當然在場的人我們都有這方面相關經驗啦,不至於不相信學弟所敘述的一切,只是人在部隊,有的時候不是你反應怎樣就有辦法解決的,當下也只能安慰他,請他別想太多,接著阿賢帶著宏哥那般衛哨回連上去,剩下我跟那個疑似又要中邪的學弟。由於我是正哨,按照規定得到監視哨的二樓去管理探照燈,學弟是副哨,站在一樓門口邊待命。我試著跟他聊天,但對方始終保持著我說5句他偶爾只回1句或嗯嗯等之類的模式,到最後我也口乾舌燥不聊了,你卡你的陰,我發我的呆。坦白說,當兵時最想念的不是家人,而是最能滿足孤月M男屬性的S女王風學妹啦,哈哈。風學妹知道我當年多想你嗎?然後好像有一次跟你借錢搭車的車資還沒還你,記得跟我要啊。嗯..女人方面除了風學妹之外,孤月還在想另一個空間時間的夏侯惇!如果大家常捧場孤月文章的話,就會知道夏侯惇是誰,跟歷史那位獨眼將軍無關,兩位夏侯惇共通特色都是只有一隻眼睛,這邊不多介紹了。

話說,站哨的時候,剛開始那個學弟還沒甚麼怪異的舉動,但差不多過了半小時吧,他開始自言自語了,聽他的語氣有時像在吵架,有時像在求饒,重點是他嘰哩咕嚕講一堆我完全聽不懂更領悟不過來的語言,慶幸的是他都待在樓下,沒有上樓或想上樓的意思,不然我還真不知道要怎麼面對與處理咧!我有時偷偷往下瞧一瞧,學弟從頭至尾縮在門邊的角落,有時起立有時蹲下,更有時會來回踱步,整個人看上去就是六神無主,我也不敢用手電筒照他,兩個人在哨所內渡過漫長的兩個小時。最後,接班的弟兄來了,帶哨的是話務排的班長阿聰學長,兩個哨兵分別是近梯的一個我忘記名字的弟兄,以及一個我也沒記住過名子的學弟,聽到他們來接哨的聲音真令我興奮,當時不管樓下的那位到底在起甚麼神經,趕緊下樓開門準備交接。其實站哨時我真很擔心,因為當時雖然說正哨有配槍副哨沒有,但是..副哨有電擊棒,我在想他如果一發風暴走給你拿電擊棒上來亂,孤月我到底是該不該開槍呢?

那個跟我站哨的學弟回連上後,整個人昏昏沉沉好幾天,中途有暈倒被送醫務中心,連長問他到底怎樣了他也說不太出來。根據我個人經驗應該不是說不出所以然,而是很難說明清楚,即使真的交代了,對方未必相信,可能還會換來嘲諷跟幹譙,特別是軍方封閉的社會,誰敢用神鬼之說當理由呢?再來還發生更扯的事情,那個學弟啊,最後被驗退了,原因是精神方面的問題!挖哩咧,我是不曉得是否因為卡陰而影響到精神,單純以軍方檢定的角度來看,回想當初站哨時,萬一他剛好發病,拿電擊棒攻擊我怎麼辦?那我不是GG啦!再換個角度想,還好他只是電擊棒,萬一他也有真槍實彈呢?一發瘋就亂開槍,挖靠!我對學弟的認識僅此而已,退伍至今沒再見過他,或者聽聞有關他的資訊了。

更離奇的是,學弟口中黑白蘿莉究竟跟大家口耳相傳或親眼所見的是否同一人呢?孤月也不曉得,接下來的日子又有弟兄疑似被那個詭異的蘿莉纏上,當時大目學長快退伍了,印象中掛了上兵,整天在連上無事可幹無聊得很,不過退伍前的一件怪事,應該令他終身難忘。

又是一個留守的週末,當時孤月不必站哨,但是必須查哨,有個菜鳥忘記自己必須查哨就這樣放假去了,值星官又是個天官,明明知道該員放假不去弄清楚就這樣排下去,後來緊要關頭生不出人,我便被拿去當代班的查哨員了。查哨過程沒有發生怪事,而是回到連上時發現對面多波道連那邊亂哄哄,好像有啥大事發生。我剛走回寢室去放裝備,發現大家都醒著,礙於被管制不能隨意走動,所有人都在寢室內交頭接耳,當時很想睡,顧不得弟兄們在說甚麼,但隱約聽到他們在討論甚麼卡陰啊見鬼啊之類的話題。孤月問隔壁床的學弟外面在鬧甚麼?學弟回答我他聽說是多波道那邊有人疑似鬼上身,現在正在亂!

挖哩咧,這部隊是怎樣?三不五時有人會被鬼上身啊!當時孤月是這麼想著,真的是三天兩頭就給你亂一次,巧合的是每次這種有人無緣無故鬼上身或起乩的都發生在人數較少的週末,是故意要亂給留守的官士兵處理嗎?藉此訓練我們的危機處理能力嗎?好,不管,重點是那些多波道的弟兄疑似被鬼上身是事實,該連各級長官全部目瞪口呆束手無策,原本以為只是在作怪,斥喝他們無效,其中一個很機歪的志願役菜鳥排長被鬼上身的弟兄狠瞪一眼之後整個人龜縮,從頭到尾不敢再吭聲!

孤月當時去問安官詳細情況,安官跟我說他不清楚,但多波道連隔壁的營部連傳來消息是說同時間好幾個弟兄全部個性大變,完全不受管理,睡覺睡到一半給你跑下床亂,講一堆沒人聽得懂的話,有個更誇張,男生的身體發出小女孩的聲音!我想那個應該是被傳說詭異蘿莉給上身了吧?我到現在還是搞不清楚所謂詭異蘿莉有幾個?到底是同一人還是複數存在?不然為何每個連隊都有人被蘿莉搞啊?

當時孤月也算是比較有趴數的學長了,不管寢室內的管制,跟幾個差不多老的走出去看熱鬧..應該是說我是被拉去看的,其實我根本不想去。至於黑鬼佑那個傢伙,該他表現的場合他給我放假去了。除此之外,有件事情挺奇妙的,有個多波道弟兄差點被上身,由於他是個很虔誠的觀音菩薩信徒,身上ALWAYS配戴菩薩的玉製雕像,因此逃過一劫。該弟兄說他原本感覺到整個人很沉重,忽冷忽熱,天靈蓋似乎有一股不友善的力量要鑽進去,接著整個人爆大汗,完全動彈不得!便在此時,忽然身上的玉觀音貌似在震動,接著看到一團黑黑黃黃的怪東西被甩出去!那坨東西是啥?沒有人知道,當事者說應該是不乾淨的東西想上身被觀音菩薩給轟出去了!

當年孤月混在人群當中一起到多波道去看熱鬧,那幾個疑似鬼上身的也沒有亂跑亂跳,全部集中一起跪在地上,面對著窗外鬼吼鬼叫,看樣子似乎在祭拜或招喚啥似的,孤月也看不懂他們在幹啥?有個弟兄真的是男生發出女孩子聲音在那邊呻吟,當然我遇到那種情況身體會不舒服,早早退到一邊去了,畢竟我也看多了,不像其他人會好奇想看下去,犯那種好奇鄉民症。

此時,又有一堆長官手忙腳亂,根本不知道該怎麼面對與處理,比較有SENSE的又開始問誰入伍前當過神職人員?現場我認識的人裡面是有,但沒人肯承認,因為他們了不起就學徒而已,這種對他們來說是論文級的CASE他們會處理才怪,加上在部隊服役,你真的功力充足經驗豐富,沒有適當的用具是能怎樣?上場也是被狂電,何必沒事生事?

這次的卡陰得猴情況較為特殊,不像之前一上身就鬧個沒完,有幾個疑似被上身的弟兄鬼吼鬼叫一陣子後,應該是聲嘶力竭吧,紛紛昏迷倒地動也不動了。由於現場情況混亂且不明朗,看到弟兄倒地居然沒人敢上前去關心他們,所有人離那票疑似卡陰的弟兄遠遠的,只有幾個長官手足無措,想上前又不敢,在那邊進一步退兩步,猶如跳恰恰似的。

那些跳恰恰的長官有一個不曉得怎樣的又說四肢無力,接著似乎抽筋了,整張臉扭曲,四肢有點縮起來的感覺,然後如大家所知,被一群弟兄抬到旁邊去了。抬到一點去之後,其中一個弟兄又不曉得是何原因也得猴了,吐著舌頭抽蓄著,接著加入先前那些得猴的開始大吼大叫。說來奇怪,那幾個出問題的到處跑一跑之後,全部集中在一起蹲在地上發出奇怪的呻吟,我覺得不像是被人型態的阿飄附身,應該是動物靈啥的吧!

再者,印象中營部連那邊也有一個中士班長入伍前擔任過法師助理啥的,被硬推上前處理,他老兄實在不怎麼給力啊,一個手印尚未完成,發生了孤月認為很爆笑的事情,那就是..一手按著胸口,呃的一聲暈死了去!更扯的是那傢伙昏倒就算了,乖乖躺著就好啦,還給你在地上抖抖抖,好像一條魚被撈上岸離開水在跳的那個樣子。害孤月下了一大跳,以為又有一個被上身了咧!順便講一下,那個時候其實我有點緊張,因為我的體質關係,到時候被怎樣了,人又在部隊,出事情的話可真的是大條的了。

之後的更離奇了,我家大目學長本來睡好好的,他有聽到騷動,但是不想理。誰知道..學長說有個低沉穩重的聲音一直叫他起身去現場面對,說著還有一股力量push他起床,無論怎樣抵抗反抗都沒用,那股不知名的power非常強大。然而,power強大歸強大,學長說該力量又讓他感覺到祥和且正氣凜然,給予人非常舒服、正面的,與一般卡到陰那種噁心恐怖的fu大不同。

Ok,話說大目學長睡眼惺忪地被那股他所謂的不知名正義凜然power給莫名其妙推到事發現場。此時,大目學長也不知道他能幫上甚麼忙?只見現場一堆中猴卡陰到處爬到處叫的,角落躺幾個可能被影響到而昏迷的官士兵,更有杵在原地不知所措的人,每個人你看我我看你看不出所以然。

然後呢,大目學長根本啥都來不及反應喔,當下他又聽到上述提及的聲音對他下達作戰指令!學長丈二金剛摸不著頭緒,到底要跟誰作戰啊?腦袋還在轉的瞬間喔,學長表示看到一片七彩祥雲從額頭頂端漂過去,其後天靈蓋灼熱,汗水瞬間飆出來,身體變輕好像有東西被抽出來又塞進去似的,時而壓縮時而快爆開..還有更勁爆的,學長說他又覺得自己的身體除了自己的意識之外,另外好像又有另一個意識參雜其中,他無法完自主。

這時候有個原本得猴的傢伙忽然撲過來攻擊大目學長!那傢伙是整個四肢離地撲過來的唷,學長身體狀況異常,卻也免強閃過去了,不過還是雙雙跌倒在地。大目學長在地上躺了差不多兩到三秒的時間吧,突然直挺挺做起,抓起旁邊那個撲倒他的傢伙一個劍指戳了眉心,那傢伙滿口胡說八道後倒地不起。然後..嘿嘿..孤月最愛又來了!

大目學長當下的狀況簡單來說便是一個身體但有若干者在使用,重點是..學長應該非自願的往前走了幾步,指著前方一堆得猴的念了一大串天語之後,擺出了一個很帥但我不會形容的pose,大聲喊出:「chikusho~ mi yoore no.. henshin!」這就參考假面騎士空我第一話啦,哈哈哈!當然這是孤月方便寫作自己加的啦,實際上學長被神明上身時不是講這個啦,因為是天語我聽不懂,臨時充當桌頭翻譯員的阿德學弟也忘記學長說啥,所以孤月照慣例用最愛的kamen rider台詞來代替啦!

話說學長喊出henshin之後,整個人不一樣了,原本擔心受怕的表情完全沒了,取而代之的是英姿煥發,雄糾糾起昂昂的神情。開口講話時雖然是天語,不過聽起來是如同戲劇班有被合音混音的那樣子。阿德學弟是說似乎有另外一個身影重疊在大目學長身上..反正被神尊上身大概是這樣吧,跟前文我家曾叔公變身為馬天君時差不多。

學長變身為誰呢?當然是假面神尊康元帥!說來奇怪,原本亂糟糟的多波道連中山室喔,康元帥確定降臨之後,有幾個卡陰的無緣無故不藥而癒,連祭改都不用,瞬間好給你看。然後,更玄的是,康元帥好像有帶人來,只見被上身的學長對著右後方沒人的地方講了一些話之後,現場如我有靈異體質的人喔,都有看到一堆若隱若現的霧在飄,接著元帥右後方又出現差不多一個班的類人形..我不知道那是啥?天將神兵嗎?反正那群類人形的就朝先前的霧作攻擊,不一會時間那一團團霧氣就被類人形的兵將給收拾了。我個人是這樣認為啦,因為我找不到其他解釋,而那些原本中邪的也都瞬間好了。

再來康元帥緩緩走向中山室中央去比劃念咒,此時我跟阿德都聽到有小女生在笑在叫在罵的聲音。阿德為了確認自己沒聽錯,問一旁的阿賢,阿賢說有聽到但不是很清楚,又感覺好像收音機訊號不清楚吱吱吱沙沙沙那樣。接著問阿威班長,班長說他也有聽到,同時看到中山室深處有個小孩身影站在那邊,樣子不是很清楚,可以肯定的是小朋友身形。

那是啥?我想應該是傳說中的詭異蘿莉吧!

便在當下,康元帥不曉得跟對方談了甚麼?孤月我是看到小女生瞬間翻臉消失不見,康元帥轉身便追,阿德學弟來不及問情況,只能跟著被上身的學長跑,此二人的身後,照慣例跟著一票人,每個長官都不知道發生何事?上述忘了說,印象中多波道的連長去請連旗,結果連旗才出連長室喔,旗桿頂端那個尖銳的錐狀物莫名其妙端給你看,金屬製的錐狀物掉落在地,發出鏗鏗之響!

話說康元帥追上去的同時,我不曉得其他人的看法,但是我跟其他人還有阿德學弟等人,都覺得被上身的學長好像是lag瞬移似的方式移動,連隊與連隊之間距離並不是很遠,被上身的大目學長快步前進,可我們卻怎樣也追不上,莫非康元帥也會clock up?(不知道clock up的人請參考假面騎士kabuto

詭異蘿莉跟康元帥就這樣你追我跑得從多波道連到有線電連,再從有線電連跑到營部連,接著又衝到二樓群部辦公室,然後又輾轉追回我們有線電連,康元帥手印尚未打完,那團疑似詭異蘿莉的黑霧又飄到無線電連!此時聽到康元帥大喝一聲,先前那些疑似兵將的類人形的霧氣急速衝到無線電連,阿德學弟說看到五光十色的光影閃來閃去,宏哥跟阿賢也說有看到,可是孤月看不到,奇哉怪也。僵持一段時間後,阿德說聽到一聲尖銳類似刮玻璃的聲音,現場散發出一股又腥又臭的味道,大目學長莫名其妙解除變身,阿德學弟表示蘿莉被康元帥封印,由於這種靈體有特殊不明原因,無法消滅僅能封印..更不解更莫名其妙的..那就是營區本身很陰,封印效果不大,只能暫時為之,至於何時會破封沒人知道。有人問為何康元帥不把蘿莉帶回去?阿德學弟說他也不知道,茲因元帥沒說。重點是..他x的我快退伍時疑似又遇到這詭異的蘿莉了!

這件事情過去之後,我家大目學長不久也退伍了。前文提到他高學歷,沒想到他退伍後也經歷不少奇聞異事,除了正職的金融業之外,他因跟神明有緣偶會兼職神尊變身者替人辦事!你們給他看看,這夠屌吧?印象中早期某靈異節目有做過訪問,學長上過電視,所謂的碩士乩童!呃..孤月不愛稱呼該種神職人員為乩童啦,他們是的假面神尊變身者啦

接下來要分享的是孤月變上兵快退伍時的怪事了,記得以前在微風論壇上有分享過一點但不是很詳盡,現在藉由這個機會將細節交代一下,至於跟上述那些事端有無關連我就不曉得了。

日子一天天過,孤月也掛上兵了,離退伍的日子不遠,中間沒遇過甚麼光怪陸離的鳥事,印象中破大冬(指下部隊一年)前後吧,部隊取消了12、13、21等幾個常有怪事傳出來的哨點勤務,因為依然時常鬧出一堆常理無法解釋的奇異現象,因此用很奇怪的理由我也忘了,反正就廢哨不站了,詭異的是沒有崗哨勤務卻還是得查哨,我就不知道究竟要查三小?

孤月自己遇到怪事也是個留守的週末,由於當時提倡甚麼老兵不能欺負新兵的政策,各連那種待退上兵的都被集中去睡個連的小寢室,傳說中的待退寢室,有人說老兵寢室。好,孤月使用的那間寢室呢,就是上述被康元帥說詞場很怪很亂的其中一個地方!挖哩咧,有沒有這麼幸運啊,為何我從小到大老是要接觸這種鳥地方鳥事情?重點是,那寢室就算全睡滿也不過16人而已,況且當時去睡那間的都是老的,人人待退又累積一大堆假,包括我在內的都可以一直請到退伍前一天的那種,你給他看看,當年菜的時候被凹假凹多兇?根本沒辦法「依法行政」放假。我曾經有兩個多月沒放,更有學長被凹到四個多月的。

如上述所言,那間寢室常常沒人住,就算有人睡,也是小貓兩三隻,運氣好一點的會遇到壓床、被搔腳底板、床板震動,甚至有不明力量拍打置物櫃發出砰砰砰的怪事!孤月自己遇過壓床以及拍打置物櫃的狀況。由於孤月本身有所謂的守護神會出現擋掉,其他沒有的同梯或近梯很雖,那種壓身的重量之重,讓你不只是無法呼吸而以,有個人就說他被搞到抽筋,整套五臟六腑都快爆體而出!搔腳底板根床板震動我是沒遇過,其他人也是有的遇過有的沒有,拍打置物櫃則是人人聽過,某次莒光課全連到齊,中午午休時,同寢16人32隻耳朵同時聽到靠近寢室裡面牆壁的兩個置物櫃莫名其妙發出砰砰砰的拍打聲響。現場大家都在床上睡覺,完全沒有人去拍打,那聲音究竟是如何產生的?當然有人會說是可能天氣熱,金屬製品熱漲冷縮而已啦別想太多!是嗎?連續的拍打聲,你認為是熱漲冷縮?之前學長遇到的時候,也有人這樣說,被學長幹譙:「幹你娘現在冬天啦,熱漲冷縮三小?」這樣各位懂了嗎?不太可能是熱漲冷縮!

怪事是發生在禮拜六晚上,孤月很倒楣的,假都沒放完就退伍了,待退還是配合連上出假日機動班人員,因為當時不曉得為什麼兵補的好少,每個連人力都吃緊,搞到沒士官站安官,沒阿兵站衛兵,本連發生排長跟連長搞到最後生不出人卡勤務,自己去站安官!

那天我記得從早上開始又聽到不曉得誰又遇到鬼了,有個半老不菜的士官說晚上站安官的時候聽到浴室有蓮蓬頭灑水的聲音,心想是誰沒關好,直接走過去給他檢查檢查,誰知道一到浴室,現場黑漆漆一片安安靜靜,那個灑水生如同沒發生般的靜止了。接著..菜鳥士官說他遇到自己一生當中最驚悚的事情,因為..空無一人的浴室中,有人重重拍打自己右邊肩膀2下之多!他的後邊是牆壁,絕對擠不下另外一個人惡作劇,何況自己去碰到牆壁跟被拍打的感覺與位置是不同的,所以..是誰拍打學弟的肩膀?

另外一個志願役班長講得更噁心,他說自己也是安官夜哨,時間點我忘記了,總之他也是站哨站到一半,有個弟兄來跟他報備說要上廁所。班長不疑有他,直接讓他去上了。誰知道時間一分一秒過去,那傢伙始終沒出來,班長覺得不對勁,直接殺去廁所找,誰知道廁所空空蕩蕩根本沒人,那個可以通到吸菸區的後門也深鎖,完全沒被打開或破壞的痕跡,那傢伙憑空消失?班長沒辦法,報告連長這件事,結果害全連集合點名查看是否有逃兵?結果一點再點,除了放假的之外全部人員都在。這個結果令班長目瞪口呆,怎麼解釋都不對,所以被連長幹譙一番。後來仔細想想,剛剛那傢伙是誰?似乎也沒見過啊!ok,如果班長真沒看錯認錯或想睡覺產生幻覺,那麼..那傢伙是誰?

這邊先稍微講一下,之後的下一集再分享。

一萬多字一口氣打完,有錯字cche大大幫忙改。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ristiano&aid=71848615

 回應文章 頁/共 4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風的傷痕
等級:1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8/31 17:01

cche阿弟啊上傳的照片根本沒看頭啊,不就是些賣場的另類sale而已,怪不得a大大不滿意.哩

孤月老叟(kristiano) 於 2016-09-01 09:04 回覆:

別太苛責他了!

他每天被壓榨,能拍這樣的照片不錯啦...好


風的傷痕
等級:1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8/31 16:59

學長下次分享你說很像日本都市傳說八尺樣的故事啦!喔~耶!

還有高中那個學長他阿媽的故事,不過阿媽的故事是系列型態的你應該懶得動....氣

孤月老叟(kristiano) 於 2016-09-01 09:03 回覆:

類似八尺樣的那篇就是包含在阿媽傳奇裡啊...那種系列性的再說吧很累人的!

No~~~~


moonkiyosi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8/31 14:58

不知道逾假未歸的地府會不會派人來抓?怒

孤月老叟(kristiano) 於 2016-08-31 15:09 回覆:

阿德學弟入伍前跳家將的時候有處理過逾假未歸的case!

有時間再分享吧!開心


moonkiyosi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8/31 14:30

暨上次某同學在FB上號稱見到白色好兄弟後

今天又說見到黑色小朋友

而且跟上次一樣都是右眼看見OMG

怎使我想起鄭秀文演的一部港片??

見鬼還有分左右眼嗎?

是說今天好像是暑假最後一天??

孤月老叟(kristiano) 於 2016-08-31 14:46 回覆:

這我不知道,我自己是全能型的@@

可看、可聽、可碰、可聞、可感覺,想躲都他媽躲不掉!

是啊,last day,該收心回去了...陽人陰人都一樣。噗~好瞎!


Reader A
2016/08/30 16:30

上打~天上不正''精'' , 下打~ ''充腦安吉尼爾''

TO CCHE大,

你要po些 有 ''福利'' 的角度啊.....

光看這兩張,老實說:除了看腿之外....就是看到你在文章裡 ''啊~~嘶''

噗,原本在想 cche大 天賦異秉 這樣都能 ''啊~~嘶''...果然

適合走 幻想(三師姐)路線 的.....

後來仔細看了一下 還好 後面還有 ''溝已''....而 不是 牽絲....

還好 還好 應該還有救...
 
cche大真有心...居然還記得...

感謝 感謝 !
祝 你 早日 完成 德國正妹 顏面騎乘!!


孤月老叟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8/29 17:32

又是安吉尼爾...教不會,學不乖...無言(不予置評)

兩張電影票要三萬元 工程師遇詐騙幸警救回十二萬

兩張電影票要三萬元!竹南科學園區一名碩士工程師,日前上網購買兩張電影票,之後接獲信用卡假客服打電話,指稱作業疏失,將陳姓工程師的帳戶轉出十張電影票金額,要求陳姓工程師前往ATM按指示操作。陳姓工程師不但匯出三萬元,還差點再匯十二萬元給對方,幸好警方巡邏發現及時阻止,才避免造成更大損失。(彭清仁報導)

苗栗縣警局竹南分局中港派出所所長謝明憲和警員鄧景文,在執行巡邏勤務時,發現陳姓碩士工程師拿著手機在操作ATM,警方主動上前關切時,發現陳姓工程師神情慌張,而且口袋和手中各有大筆現金。警方一度以為陳姓工程師是詐騙集團車手,經過盤查了解後,這才發現陳姓工程師是被害人。警方雖然及時阻止被害人匯出十二萬元,但之前工程師已匯出三萬元。

據陳姓工程師向警方供稱,日前使用信用卡上網購買兩張電影票,但之後就接獲信用卡銀行客服的電話,指稱因為作業疏失,誤將陳姓工程師的帳戶轉出十張電影票的金額,為了避免損失,請陳姓工程師依客服人員指示操作提款機。假客服人員還要被害人核對來電號碼,確認與信用卡客服電話完全相同。被害人在不知不覺中匯出三萬元,甚至還在對方指示下,又領了十二萬元現金,準備匯入對方指定帳戶時,幸好遇到警方及時阻止。警方表示,真正的公司客服,不會以電話要求客戶進行提款機操作,而詐騙集團竄改來電號碼的手法,也並非第一次,也呼籲民眾特別小心。


moonkiyosi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8/29 16:29

只是記得畫像是那樣

是說捆仙索啥的對阿修羅可以造成傷害嗎?

孤月老叟(kristiano) 於 2016-08-29 16:45 回覆:

有些東西應該只有辦法做類似牽制或輔助等的戰術需求。

我沒被捆過不知道,只被馬麻的觸角捆過而已,爽爽SM...開心


moonkiyosi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8/29 16:08

印象裡三清有的拿如意有的拿拂塵

紀錄片也是嗎?

孤月老叟(kristiano) 於 2016-08-29 16:10 回覆:

你說的應該是一般型態吧?

孤月紀錄片中看到的是人人可以隨手抓出寶劍,然後有拿捆仙繩、金剛鐸、壽葫蘆...玉如意沒看過。


孤月老叟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8/29 16:08

放個YOUTUBE影片,之後寫的文章,某個男主角會遇到日本正咩飄,夢中不斷被強制聽類似這種旋律的歌好笑

 


moonkiyosi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8/29 14:54

好像聽說是上打不正神下打啥的?

但印象裡封神榜裡頭好像有分闡教啥的一堆

三清好像分屬三教?

但在道教裡三清好像又是三位一體??

孤月老叟(kristiano) 於 2016-08-29 15:02 回覆:

這我就不知道了,道教典故跟派系太多啊。

我只知道紀錄片好多henshin,天龍八部加一加上千上萬種henshin,帥!開心

頁/共 4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