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文章數:3
後海裏的魚,一定聽到了
創作小說 2012/11/22 16:24:59

織裏以老情人自居的心態去接機,卻頂著電燈泡的頭銜回來。程嘉應回到家後,三天兩頭打電話叫她去參加他的哥們聚會,被織裏全數拒絕。

織裏一直不會忘記,ashleycl高三那年,程嘉應在情人節前夕慘遭失戀,但是又和哥們兒約好情人節要帶女朋友一起去後海喝酒。他焦頭爛額地趴在桌子上,讓織裏給他出主意。

你可以帶我去呀,織裏揣著一顆小心思說。

別鬧了,ashleycl誰不知道你是我哥們兒啊,而且誰讓你沒事瞎吃長那麽高。

他瞥了織裏一眼,繼續唉聲歎氣去了。

請我去我還要考慮呢!織裏故意仰著頭大聲說話,撇過頭看窗外光禿禿的枝桠。

最後程嘉應打腫臉充胖子,還是拉著織裏去了。織裏印象深刻,ashleycl他嫌棄她的打扮太像個爺們,專程上街給她買了件大紅的棉襖。那天程嘉應看著比他高出半個頭的織裏,撐著下巴說:其實,如果你比我矮,我就不用那麽苦惱了。

在後海,織裏和他的一群朋友胡吃海喝,大家都醉意朦胧,想在石橋上吹吹風,ashleycl程嘉應上台階時一個趔趄撲在織裏身上,硬生生把她從圍欄上擠了下去。就在織裏落水之際,聽見程嘉應惶然地大喊:誰會遊泳啊,快來救救我哥們!

織裏想,大概只有她和後海裏的魚,聽到她湮沒在水裏的呐喊:ashleyclguo我他媽不是你哥們!Céline Dion la tresse fran?aise pour en acquérir la nationalité? 自分と向き合う Jay-Z and Beyonce keeping richest celebrity couple crown

最新創作
後海裏的魚,一定聽到了
2012/11/22 16:24:59 |瀏覽 182 回應 0 推薦 1 引用 0
那一抹感動
2012/05/18 10:55:58 |瀏覽 414 回應 0 推薦 3 引用 0
有些食物不能吃
2012/05/08 15:13:11 |瀏覽 162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