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日本旅遊行程表【京都傳統文化體驗】古箏演奏體驗・英文對應 去日本旅遊注意事項
2018/04/17 11:43:13瀏覽51|回應0|推薦0

cooltext220500564208511.png

【京都傳統文化體驗】古箏演奏體驗□英文對應

簡介:
輕鬆享受古典的古箏魅力!由專業的老師親自演奏,享受80分鐘的古箏演奏欣賞。和三五好友悠哉的喝一杯茶,在輕鬆的氣氛中聊天或學習,享受京都古色古香的氛圍!
訂購網址:

https://www.kkday.com/zh-tw/product/18798?cid=3366



詳細旅遊行程介紹:

- 行程特色 -

□體驗將在擁有110年歷史的旅館中進行,讓你完全環繞在京都古城的氣氛中
□老師親切指導!即使沒有任何樂器演奏經驗的人,也可以體驗彈奏古箏!
□讓你瞭解由平安時代傳承下來的日本傳統樂器文化,同時被大自然的古屋環境環繞,讓你融入日本文化的魅力!



- 行程資訊 -

□集合時間:依旅客選擇時段集合
□集合地點:京都府京都市上京區東神明町288-2【京都□町家□古民家箏春庵】
□行程長度:1-2個小時
□如何抵達:
 1自行前往
 2JR搭到【二條站】步行約15分鐘
□回程資訊:原地解散



- 行程介紹 -

提供英文的對應解說,外國旅客也可以體驗!除了古箏的專業現場表演之外,老師更信心十足的邀請初學者和沒有經驗的人也來試試彈奏,樂器、樂譜都已經準備好了,歡迎全家大小加入我們的行列,一起體驗日本古典傳統樂器文化!



- 重要資訊 -

□3歲以上即可參加。



- 兌換方式 -

□請出示電子憑證。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nightg17c3&aid=111545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