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訂定約會日 感情保鮮
2006/05/18 11:05:56瀏覽1156|回應0|推薦54

訂定約會日 感情保鮮

文/小艾

雖然已經是年近半百的老夫老妻了,但是為了維持婚前戀愛時的感覺,固定每個月的15日為我們的約會日,回溫兩人世界的甜蜜。

單月由老公安排約會地點及內容,雙月則由我來安排。事前不能讓對方知道自己的計畫,直到約會當天才能留字條或傳簡訊告訴對方赴約時間及地點。有時會安排到高級餐廳吃頓燭光晚餐,有時會開車到山上或海邊欣賞繁星點點,有時也會像年輕人一樣到時下流行的汽車旅館去體驗一番。

雖說同住一個屋簷下,每天都會見面,但是到了約會日當天,仍會有著年輕時期待與戀人相遇的感覺,很奇妙!

轉載自.....自由電子報-家庭兩性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6/new/may/18/today-family3.htm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k885882&aid=277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