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秋月
2011/11/14 19:48:24瀏覽369|回應0|推薦4

靜靜的, 彷彿風止人息. 悄悄的一輪清光在山巔. 疏疏的樹影, 稀稀的星光, 這寧靜的山野裡, 居然沒有喧囂的車聲和人的聲音了, 他們都去哪了?

月光越來越正射著樹叢, 星光越來越弱, 越離越遠了. 四下無人,抬頭看的就是今夜!這等美景的秋月,美的寧靜, 美得朦朧又美得皎潔 .心裡頭沒啥惦念,只是,好希望與星星分享這四下無人的美!

秋月不再圓,而是已下弦.,再來的日子,就是初冬了.月將遠離這靜謐的世界,走向更寂靜 更難熬的風花雪夜.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sslover7777&aid=5838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