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jacklee194@gmail.com - Wish and bless you all safe and well and can bring you luck.-

what will I be
There are two countries in the TAIWAN Strait,one of them is TAIWAN .one of them is China. GOD BLESS TAIWAN!Pray for TAIWAN.

母親的名台灣

母親的名是台灣
李雪玟教授唱。

江蕙-家後

雨夜花
Domingo

Phantom
敬請線上朋友翻譯下文為,韓文、日文、英文、法文、西班牙文台灣心,台灣情,寶島山川是母親。台灣早日加入聯合國,讓子孫享有太平盛世之國家!
只有U N會員國才有資格,享受U N附屬機構、農業、政治、社會、地方、國際、財經、科技、運動、醫學、教育、藝文、影劇、旅遊、生活、應有之權力及義務。

萬惡罪魁是軍閥,侵略佔有是本性,黑心無恥是習性,惡霸鎮殺 TIBET西藏 & EastTurkestan新疆,1400飛彈嚇台。阿共強盜搶國旗,傀儡混蛋折旗桿。豬狗不如共陸生,忘恩負義罵台灣。亞運廣州跆拳賽,顛倒是非判失格。主魔趙雷紅性天,中韓合謀有報應。蠻幹、栽贓、作弊、無恥、下流。中韓狼狽露豬腳!
        隆納·雷根號航空母艦(USS Ronald Reagan CVN-76),或直接稱雷根號航空母艦,是美國尼米茲級核動力航空母艦的九號艦,也是美國在進入21世紀以後第一艘成軍的航空母艦。2001年時完工下水的雷根號是以美國第40任總統隆納·雷根為名,雷根總統是帶領美國結束冷戰時期、非常受美國人民愛戴的國家領袖,也是第一位本人還在世時就被拿來替軍艦命名的前美國總統。不過由於新艦下水時雷根本人因病無法參加服役儀式,因此是由前第一夫人萳西·雷根(Nancy Reagan)代表出席,2003年7月12日在諾福克海軍基地正式服役,取代星座號航空母艦,雷根本人則在隔年2004年6月5日與世長辭,享年93歲。一個大壞蛋 wooing China. 要把台灣送土匪?一個白賊蛋 is a lier NO.1.愁眉苦臉藥豪走!一個好笨蛋 move ahead to China. 浪費公帑搞菜草?部份貪污大混蛋,黑白鏟詐翻良田,合組成詐騙集團。認賊為父是台奸!引盜侵台綠卡龜!干來干去干機場,牽猴三七衰院長,心浮氣躁山口組。黨之將亡必瘋狂!馬戲團魂消魄散!
台灣人何去何從?台灣國人民莊敬自強,神聖一票決定將來,否則世界孤兒,誰理你!
        台灣土生大總統,政治迫害入暗牢。狗頭軍師共小刀,手銬腳鐐當垃圾。生死未卜先大病,病檢走大體通道!羞辱本土東廠人。台灣同胞心何在?
豬頭豬臉要當心,豬公餘德保餘生!清金共馬來操刀?不是同掛必開刀。

台灣 阿公、請按!Acupuncture 經絡學,針灸、穴道、美國 Jack。法國 Claude。


文章數:423
x/M12/ Liver 肝經脈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2020/04/21 19:03:56


(1、子。)--11. 足少陽膽經脈 Gall Bladder(GB)。(FOOT YANG:SUN),(the hollow organs).. TIME-11:00P.M.~ next day 01:00A.M.

(2、丑。)--12. 足厥陰肝經脈 Liver (LV):(FOOT YIN:MOON), (the internal organs).. Time-01:00A.M.~03:00A.M.


UP was(1、子。)--11. 足少陽膽經脈 Gall Bladder(GB) TIME-11:00P.M.~ next day 01:00A.M.
上承 11. 足少陽膽經脈 Gall Bladder(GB)gb/g44、足竅陰 Chiao 4 Yin 1 nest to (2、丑。)--12. 足厥陰肝經脈 Liver (LV) liv/1、大敦 Ta 4 Tun 1


紅色代表陽經脈! 空心的 六腑 ,red color show (YANG:SUN),(the hollow organs)  
藍色代表陰經脈!實心的 內部器官,五臟. ,blue color show (YIN:MOON), (the internal organs)



12. 足厥陰肝經脈 Liver (LV)。
愛生氣、鬱悶的人特別傷肝 拍打(LV.足厥陰肝經) 馬上讓你心情舒暢!談古論今話中醫(387)
--(2、丑時。)---(12.-Time-01:00A.M.~03:00A.M.)
Tap the following word.- -- - (1)大敦穴.--- (2)太衝穴 -- (3)中封穴 -- (4)蠡溝穴 --(5)膝關穴-- (6)陰包穴 -- (7)足五里 -- (8)陰廉穴 -- (9)急脈穴 -- (10)章門穴 -- (11)期門穴 -- (12)頭痛--(13)生殖系統-- (14)精神狀況--

(2、丑。)--12. 足厥陰肝經脈 Liver (LV)circulation chart 子午流注圖 Time-01:00A.M.~03:00A.M.

(2、丑。)--12. 足厥陰肝經脈 Liver (LV)Acupuncture point chart 穴道分佈圖

(1)肝示眼-- (2)肺示鼻--(3)心示舌-- (4)脾示唇--(15腎示耳

Tap liv/0: Liver(LV)Meridian 足厥陰肝經脈 -Acupuncture point

最新創作
x/M12/ Liver 肝經脈
2020/04/21 19:03:56 |瀏覽 381 回應 0 推薦 1 引用 0
x/M11/ Gall Bladder 膽經脈
2020/04/18 19:29:25 |瀏覽 358 回應 0 推薦 1 引用 0
x/M09/Heart Contrictor 心包經 & M10/Triple Heart 三焦經
2020/04/15 18:55:11 |瀏覽 534 回應 0 推薦 1 引用 0
x/M08 /Kindey 腎經脈
2020/04/04 20:11:46 |瀏覽 417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x/M07/ Bladder 膀胱經
2020/04/01 13:07:16 |瀏覽 720 回應 0 推薦 3 引用 0

最新影像 13721
12m-lv-5
12m-lv-4
12m-lv-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