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灣之行(ㄒ一ㄥˋ)-所謂『文化興亡,匹夫有責』,是不是從今天起必須發明或創造「台灣文」,變成法西斯台灣?
2016/11/23 09:28:43瀏覽597|回應0|推薦10

台灣之行(ㄒ一ㄥˋ-所謂『文化興亡,匹夫有責』,恭喜台灣從今天起必須發明或創造「台灣文」,要不然是不是變成法西斯台灣?

 

中華文化總會的話題繼黨產、核食、兩岸議題一路扶搖直上。

『柯建銘大方坦言「沒錯」,他確實有打電話希望王金平不要出席,他認為文化總會糾葛不是辦法,放下爭議來協商討論,把文化還給文化。』(來源:20161122風傳媒【王金平未出席文化總會執委會 柯建銘:有打電話希望王別出席】)

這兩人把台灣最高立法機關當成密室協商殿堂,可以協商的範圍包羅萬象,由於西行者沒有研究不便置喙,但是至少可以證實這兩人利用密室協商處理【柯建銘全民電通背信案】,然而,這兩人身為全台灣立法殿堂中最高權位者,非但沒有以身作則替人民立下端正的行儀,反而一再的濫用司法資源來打擊原本就沒有公信力的台灣司法。(來源參考:九月政爭-維基百科)

現在,這兩人竟然再一次聯手干擾台灣的文化。

但是,到底台灣有獨立的文化嗎?有獨立的文字嗎?有獨立的歷史嗎?甚至連獨立的族群都沒有,談什麼文化?談什麼『文化興亡,匹夫有責』?這個『匹夫』是誰?這兩人嗎?

馬英九雖然是2008年由7,659,014選民選出的總統,但是在8年執政期間,始終維持者尊重那5,444,949沒有投票給他的選民,以至於4年後的2012年變成6,891,139票對6,093,578票當選,執政期間的最後4年來,公開批馬、罵馬幾乎成為不分黨派的全民運動。

2016年的總統選舉蔡英文的以6,894,744票對5,390,2263,813,365票+1,576,861票選出的總統,但是,蔡英文對於並不支持他的5,390,226位選民除了一再的凌遲之外有任何尊重嗎?

現在竟然把手伸進民間機構,讓曾經身為全台灣立法殿堂中最高權位在改朝換代後的柯王兩人透過一條內線電話說:【放下爭議來協商討論,把文化還給文化。】(來源:20161122風傳媒【王金平未出席文化總會執委會 柯建銘:有打電話希望王別出席】)

那麼西行者不禁要拜託蔡英文女士以降的所有台灣人民,大家一起來發明或創造「台灣文」,創造台灣歷史,經營台灣文化,但是請不要強迫台灣人的嘴巴去吃核食、吃瘦肉精。也不要強迫台灣人的孩子改玩溜溜球、西洋棋、撲克牌!

20161122上午11:46 風傳媒報導全文【王金平未出席文化總會執委會 柯建銘:有打電話希望王別出席】

中華文化總會執委諮委會議21日因王金平等人缺席,導致人數不足而流會,立院民進黨黨團總召柯建銘今(22)日證實,曾拜託王金平不要出席,他表示「文化興亡,匹夫有責」,盼文化還給文化,政治退出。

王金平等12位文化總會執委日前發表聲明,盼會長劉兆玄依循慣例交接,昨天也刻意缺席,造成執委諮委會議流會。

柯建銘22日上午受訪時被問到是否打給王金平,說服他不要出席會議,柯建銘大方坦言「沒錯」,他確實有打電話希望王金平不要出席,他認為文化總會糾葛不是辦法,放下爭議來協商討論,把文化還給文化。

柯建銘指出,文化總會執行委員,太多前朝院長與政務官,希望讓政治退出,協商未來執行委員名單,人選是藍綠都無所謂,也希望能夠順利交接。

柯建銘強調,文化總會應該和平協商處理,「文化興亡,匹夫有責」。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ngwalker&aid=82704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