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些感恩的記事〈一〉
2013/09/30 12:07:26瀏覽728|回應0|推薦44

〈一〉

科技越發達人心越冷漠?自己的熱心也曾換來對方防衛似的言語與表情 ,哈哈!只能當作自己雞婆囉!

那天去大有路的新光三越買東西,機車停在機車停放處,或許是停車處空間不夠,也或許是自己技術不佳,挪了幾次依然無法把機車挪出來,正在懊惱時,有位先生對我一笑,我也很尷尬的回應,他開口說這邊位子比較小要挪出來不好挪,我幫妳好了,對這樣的解圍,我當然求之不得,看他三兩下就把我的車挪出來,真是感恩啊!

看著他離去的背影,感覺得出來他內心是雀躍的,那身台灣房屋的制服深深印在我腦海!

〈二〉

來餐廳吃飯的客人有百百種,有喜歡批評的,有喜歡來聊天的,更有來對我婚姻八卦的,哈哈!承頤都一一承受,剛開始時那種高高在上的心態一時無法轉換,內心是不太高興,但,想想每個工作有不一樣的甘苦啊!也就釋懷了!

也有客人像家人般,回婆家就會送來白河的蓮子及蓮藕,鄉下家裡有種檸檬及橄欖也會分享給我,甚至朋友送她的大南瓜也說她們夫妻兩人吃不完乾脆轉送給我,她先生是基金會的董事長更是給我很多建設性的建議,讓我把餐廳經營的更有聲有色!

還有客人隔幾天把媽媽算錯的錢還過來,讓媽媽懊惱的心才得以釋懷,很多很多值得感恩的事,承頤只能放在心裡,默默祝福他們.....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ki123900&aid=8761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