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00年新春無塵居春酒團拜
2011/02/14 01:01:07瀏覽2779|回應16|推薦96

中午跟牛兒約好一起到無塵居喝春酒,因親愛的有事無法前往,但買了一盒桃園很有名氣的波斯頓派要我帶去當伴手禮,說到查老師家做客不可空手去,這是一個禮數,但很多年輕人已經不再懂這些禮數了,親愛的很在乎這些禮儀,總不斷提醒我,富瑀接過派分切好後不一會兒就分完了!忘了拍照了,呵呵!

跟牛兒一進無塵居印入眼簾的是一池的錦鯉,充滿著吉祥的年年有魚喔!

再來吸引我的是查老師的開心農場,雖然腹地不大,但卻長出一片片新綠,牛兒笑著說好想踩一踩這片綠地,我說妳不改牛的本色喔!哈哈!

桃花、櫻花相爭艷,滿樹的花苞抽出的新芽,春真的來了

熱情可愛的蠻牛太太~蔡宜霖〈怎感覺很像蔡依玲〉一看到我趕忙過來合照,有她的地方就充滿了歡笑,給這寒冷的冬天添增了些許的熱浪啊!

一桌子菜與好喝的鹹菜鴨肉湯,都是小美女富瑀做的喔!開玩笑說可以嫁人了!人美氣質佳又乖巧又會打掃家裡做菜,谁娶到這樣的小姑娘是他的福氣,查老師會教啊!

富瑀一看到我來,就馬上盛了一碗飯澆上得到啊嬤真傳的醬筍肉丸子,鹹鹹酸酸的超級好吃!本想說我才剛吃過午餐,怎吃得下?哪知富瑀忙著忙著一轉頭我就吃完了,哈哈哈!真的太好吃了啦!

熱鬧滾滾啊!聊天的聊天、拍照的拍照,大家都好開心,看著桌上杯盤狼藉,就知道菜有多好吃,跟牛兒說我們最乖幫忙收拾吧!大家看著我們說我們遲到所以要幫忙整理,呵呵!暫時就當瑪莉亞吧!

暢銷書~生命如此豐盛女主角~郭惠恩高歌一曲,有女高音的架勢喔!

最愛吃鳳梨酥,這是痴人如青參與合作的好吃鳳梨酥,有著真實的鳳梨與地瓜,口感超好,且很自然的香氣,更有酸甜自然的風味,很特別的組合,一定會大賣的!加油!

買書、簽名...一定要的,美女回眸一笑,真的是百媚生~

蠻牛太太說要擺個貴婦人的姿勢,牛兒倒是挺吻合的,看來承頤的雙下巴也很吻合,真的是很搞笑啦!呵呵

莊順發中醫師雖沒來參加聚會,但卻送每個人一包中藥包還有按摩霜,且加上說明書真的很貼心喔!明天就做做看!但不知感冒是否可以吃?

這是親愛的牛兒送給我的金元寶鳳梨酥!耶!真的是很可愛的小元寶充滿喜氣又吉祥啊!看來我今年不發都難囉!哈哈哈哈!

特前來恭喜您所發表「100年新春無塵居春酒團拜」一文,已經登上聯合新聞網首頁,生活天氣|貼心下午茶,歡迎有空前往觀看。^_^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ki123900&aid=4881271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植物園荷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幾張
2011/02/14 12:15
 
魏承頤(kiki123900) 於 2011-02-14 21:11 回覆:

北北想拿幾張照片走都可以啦!

沒問題喔!


湘野莫佬*~我跟親愛的去台北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熱騰騰
2011/02/14 10:16

因照顧二老,今天不克北上,已向查兄禀告,敲定3/5日併我

官校同學會時再北上無塵居與老友歡敍,屆時歡迎大家能

撥冗參加,謝謝。


湘野莫佬~(U莫~莫代誌)~~歡迎光臨~~敬請賜教!!!
魏承頤(kiki123900) 於 2011-02-14 12:13 回覆:

辛苦了,

聽說您腰扭傷了,多保重喔!

祝福你早日康復!


朵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1/02/14 10:15

真快..妳還是頭一個吧..相片都po出來了..非常熱鬧...*-*

魏承頤(kiki123900) 於 2011-02-14 21:04 回覆:

朵荋姊妳都沒來好可惜喔!

真的好熱鬧喔!

也好久沒看到你了,想你喔!

下次有機會一起來啦!

開開心心的聊天,沒煩惱喔!

有..........

只有一個煩惱就是回家要減肥!哈哈哈


張金龍/終生陸戰隊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粉精彩!!!!
2011/02/14 09:25
無塵居春節真熱鬧!!!!
Alan j.L Chang C M C @ Hawaii
魏承頤(kiki123900) 於 2011-02-14 21:16 回覆:

下次有空一起來喔

少了你,就少些歡樂氣氛啊!

祝福你新年快樂、順心


牛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1/02/14 08:50

哈哈~妳效率也太好了

這麼迫不及待就po出來了

我的貪嘴偷吃照不知在誰那裡

看來以後不能得罪格友

隨時有把柄被握著~~

魏承頤(kiki123900) 於 2011-02-14 21:26 回覆:

哈哈哈!

被我保留一手喔!

看你敢不乖點

不然我就貼出那張你拿整盤鳳梨酥一個人獨享的照片啦!

哇哈哈哈哈!


老查居士新書4-明月依然在心底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夜安
2011/02/14 01:44

魏老師吉祥

妳速度還真驚人

文章 寫好 

照片也整理好  貼上了

真是佩服  改天 妳還是要教我 如何貼照片

祝福 情人節愉快


<鏡煙湖>
山水田園詩
詠物懷人詩
佛宗禪理詩
抒情憶愛詩
鏡煙湖的世界,沒有亂耳的絲竹,亦無勞形的案牘,只有不愧對美好時光的詩,靜靜相伴……
魏承頤(kiki123900) 於 2011-02-14 21:29 回覆:

沒問題啦!要我教查老師啥都可以

在我會的範圍內承頤一定傾囊相授

在老師那挖的寶更多啊!

聚會文章當然要搶第一喔!

哈哈哈哈!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