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替自己找出路
2012/07/04 06:41:58瀏覽466|回應0|推薦5

每個故事都有屬於自己的結局,

或許結果不盡人意,

但相信所有的安排都是當下最適合的安排.

是無奈也罷,是祝福也好

人生總會替自己找到出路的...

 

 

 

  1. 戴上面具之後 我緊緊抓住風的腳步
    (我駕駛著風 我向前直衝)
    飛奔在都市中找一條自己的道路

    在這都市之中有遊戲規則需要閱讀
    (這個不要做 那個不能說)
    我一定要小心害怕跌入陷阱受苦

    #就這樣我喜歡走八方的路 就這樣我吶喊直到遊戲結束
    拒絕再玩(不再玩) 不重複同樣的錯誤

    在都市叢林中 我追逐也要被追逐
    (有時要前進 有時要逃避)
    疲倦奔波以後我決定做一個叛徒

    不管功成名就沒有什麼能將我攔阻
    (我四處漫步 我肆無忌顧)
    狂傲的姿態中再也感受不到束縛


    OH BABY 就這樣我喜歡走八方的路
    OH BABY 就這樣我吶喊直到遊戲結束
    拒絕再玩(不再玩) 不重複同樣的錯誤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evinemc&aid=6598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