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百貨攬客 氣球展粉夢幻
2020/04/02 02:17:21瀏覽1|回應0|推薦0

8月進入暑假第2波,百貨為親子和年輕族群打造專屬活動,煮韓式泡麵、吃香港雞蛋仔或看公主氣球展,吃喝玩樂一應俱全。新竹鐵皮屋新光三越超市引領韓流,明起至9月6日首辦「第一屆韓國物產展」,匯集辣炒年糕、蔘雞湯等超過200項人氣商品。

也在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A4、台北信義新天地A11、台中中港店、台南新天地、高雄左營店超市引進韓國的煮泡麵機器人「自動泡麵機」,自挑泡麵、加價29元購買原價35元的泡麵機專屬紙碗+勤益黃金視好蛋、掃描紙碗專屬條碼,5步驟、不到5分鐘可吃到現煮加蛋的韓式泡麵。

香港「媽咪雞蛋仔」從2016年起連續3年獲香港米其林小吃推薦,明起至31日快閃進遠東SOGO忠孝館B1,除了招牌的粒粒朱古力雞蛋仔,首發七夕情人節獨家限定的玫瑰蔓越莓雞蛋仔;同時還可喝到茶餐廳道地的絲襪厚奶茶、黑白淡奶、凍檸茶,與香港知名品牌檸檬王的鹹檸檬沖泡的鹹檸七。

苗栗鐵皮屋

新光三越台北站前店大型展可吸引8至10萬人,繼今年初受歡迎的「童話森林氣球展」後,昨起至9月9日再辦2.0版的「抱歉,我有公主病-粉紅泡泡氣球展」,2.5米巨型爆米花、4米高的「不能許願 但可以玩的噴水池」、7大主題區和千顆粉色氣球,高調搶攻網美少女心,預計集客20萬人。於展區內拍照打卡可抽HP相印機;15至17日迎七夕,情侶完成指定放閃任務有機會獲限量餐券。

台中大遠百與樂高教育中心、雪莉貝爾冰品合作,28日前舉辦的樂高展,以中秋動物派對為主題展示30件兒童創作,期間與地標樂高拍照打卡可免費參加樂高課程;19日憑兒童卡報名冰品體驗營,可挑戰彩繪雪糕、手作冰沙、氣泡飲DIY等活動,闖關成功有機會獲冰品兌換券。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errfergusm&aid=132330320